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是去年暑假,那天傍晚,我妈说要去外婆家接我弟弟,我跟妈妈说我也要去。妈妈答应了。由于有些远,妈妈开电瓶车去,她让我也坐上面。可是,我不肯,我想要自己骑自行车去,妈妈见我决意已定,就不再说什么了。后来,我们就出发了。妈妈开着她的电瓶车,我骑着我的自行车,由于妈妈开的电瓶车速度快些,所以她老早就到外婆家了,而我却过了有一段时间才到。到了之后,妈妈说我骑得太慢了。于是,在回去的路上,妈妈带着弟弟开有些放慢了速度。这时,我觉得机会来了,便骑的很快,两只脚使劲划着踏脚板。妈妈见我骑的那么快,很担心,就对我说:“小心点,你骑的慢点!”我不但没有听妈妈的话,而且还加速了呢。在一个拐弯处,由于这速度太快了,我竟然忘记了刹车,而且前面还有一个坑。这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就赶紧放下一只脚,在地上擦,可没有用,连人带车一起倒了,可幸运的是没有飞到那个坑里去,不然我至少也得丢个半条命。不过,我的腿破了,流了很多血,简直痛的要命。回到家后,妈妈给我的腿上弄了一些像粉一样的东西,后来止了血,但是还很痛,走路都很不方便。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可够倒霉的了,天天都要上医院,还得挂大瓶。几天下来,挂的我的手都没力了。不但那里没有好掉,还长出了一块“假肉”,郁闷极了。
   唉,那一次,我真后悔,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要是我听妈妈的话了,也用不着那么可怜了啊,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啊。

那一次我真后悔
   窗外,下着倾盆大雨,雨像断了线的珠子,哗啦啦的往下落。
   我打开门,望了望门外的雨,不禁摇了摇头,转身拿了一把雨伞。刚出了门口,就刮了一阵大风,它好像凶猛的狮子,露出狰狞的面目,张牙舞爪向我扑来,狠狠地割着我的脸蛋。
   “不好,伞翻了。”我大声吼道,赶紧往对面的一家粉店跑去。我一一边整理伞,一边嘟囔“真是冒牌货,连螺丝钉都掉了”。我靠在墙壁上在一边发愁。
   我看看钟,已经7:30了,再不走要迟到了,我把背在肩膀上的书包拿下来,盖在头顶上准备往学校冲。
   “呵,小姑娘等等。”后面传来了一声亲切慈祥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奶奶,她拄着拐杖,穿着一件灰色的花布衬衫,脸色好像不太好,似乎生了什么大病。
   “小姑娘,天雨地滑,不可冒雨跑呀,借你一把伞用用吧,你的这把伞我帮你修好。”说着,把她手里的那把天蓝色的雨伞递给我。
   我没有接,心想:现在拐卖儿童的事我又不是没听说过,会不会眼前这位老奶奶就是拐卖儿童的呢。
   她见我没有接雨伞,吧了口气,说“我从前有个孙女,年龄跟你一般大。有一次下大雨,害怕迟到跑得飞快,被一辆大卡车撞倒了,伞也被甩到了一边,就是现在这把伞。”说着,老奶奶“呜呜”哭了起来。
   我颤抖地接过那把雨伞,仔细端详,那是一把天蓝色的方便式伸缩伞,上面还印着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在那雨伞中我仿佛看到了小女孩那活泼可爱的笑脸。当我刚想转身说“谢谢”时,老奶奶已经不见了。
   我没有多想,打开雨伞就往学校走。中年放学,当我要伞还给老奶奶时时候,才发现我把伞放在学校的窗台上了,我跑回去要时伞已经不见了。
   我拖着深重的步子,垂头丧气地往家里去,沿街一个一个商店的找,但我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一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2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小仓鼠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游乐山大佛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英雄在我心中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那一次我震撼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那一盏灯作文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