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世上最美的声音是父母的关心,世界上最温暖人心的事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
   父母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他们所对我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对我们爱的体现,他们的声音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美的声音,最动人心弦的声音,最让人感动的声音。
   每次当我们要出门时父母总会不停地嘱咐我们,会问我们是否东西都带好了,会告诉我们出门在外要小心,不要被人骗了,到了地方要给他们以个消息,要时常回来看看。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不正是说父母对远出的子女的关心么?古人都懂得父母对子女们的关爱,更何况是受了这么多年高等教育的我们呢?
   我们总是会说自己的父母是怎样怎样的啰嗦,可是我们有仔细想过父母为什么会说出这些话么?我们总是以自己少不更事为由,说自己不懂,逃避自己所犯的错,总是自以为是的认为这一切都是应该的,可是又有什么规定父母要为我们付出啊!
   每当我出门时,父母总是会对我说很多的话,我也总是会耐性的听完,因为在我的认知里,父母的声音是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

点评:
   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华丽,但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来津津有味。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2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小仓鼠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游乐山大佛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世上只有爸爸好作文
    世界上最闪亮的人物读后感
    世界上最经典的智慧读后感
    世界上最独特的生命读后感
    世界上最甜的月饼
    世上不是只有妈妈好
    世上无十全十美之人
    “世上难道只有妈妈好”吗?
    读《世上最脏最脏的科学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