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淡淡的乡愁作文

远方小鸟的叫声轻轻的传来,远足的鸟儿原来早已归来,而我却还在流浪。
   远方的家乡啊!生我养育我的家乡,我是多么的渴望回去看看,不知那路边的古槐树是否还在,不知家乡的桃树是否开的还是那么的美,不知……
   记得在春天到来时,每家门前的桃树都争先恐后的开放着,当春风吹过时,那桃红的花瓣,在空中飞飞扬扬,下起了桃红的花瓣雨,如果人站在树下仰望着树,慢慢地会被这花瓣雨迷了眼。
   站在自己门前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色,犹如绿色的海洋,人走在田野中,就犹如走入了绿色的世界般,除了那开着的花,入眼的全然是一片绿。
   家乡的春天,都是在我们忙碌的生活中不紧不慢的消逝着。当我还在家乡时,这个季节的我早已随着父母开始劳作起来了,那是我们是很忙的,我们要种菜,在田里种哪个季节的作物,那是的我还小不用去做那些,但家中的家务活都落到了我的身上。
   这么多年过去了,但我还记得那时家中的灶台比我还高,每当我烧水做饭时都必须站在小板凳上才行。
   每每看到那些忙碌的身影,我都感到好熟悉好亲切,我亲爱的家乡啊!现在的你还是原来的那摸样么?

点评:
   景色描写优美,从文中可以看出你对家乡的思恋之情,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0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感恩作文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中华颂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生命的感悟
     那一刻我流泪了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最美的乡村——婺源
    美丽的乡村风光
    迷人的乡村
    淡淡桃花淡淡痕
    迷人的乡下
    悠闲的乡村生活
    美丽的乡村
    暗淡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