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爸爸做的菜


爸爸做的菜
最近妈妈出去游玩了,只有爸爸给我做饭了,这然爸爸当起了保姆的责任。
今天中午,正在看书的爸爸,带上了围裙,正准备一边看书一边做饭,可是,爸爸站到了精彩的部分,又坐到一边津津有味的看起书来,我不耐烦了,说:“那位戴着围裙的男士,您的女儿正在厨房等待着你大显身手呢!”爸爸这才缓过神来,说:“对,我还要大显身手呢!”
“哧”的一声,火苗跳了出来,烧着锅底,只见他拿起油瓶往下就是倒,本来油瓶里的有挺多的,可现在,就剩下一点了。我看了看锅里,皱着眉头说:“爸,这么多油,恐怕······”爸爸笑着说:“高手自有分寸,你就看着吧!”我无奈的回答:“额,不要自信的过了头啊”他把洗好的菜往锅里一扔,一只手拿着锅铲,一只手正在转抹布,说:“嘿嘿,高手就是高手!”我不放心的说:“爸,你小心把菜炒糊了!”爸爸往围裙上一拍,说:“别眨眼,看好了,覆手翻天!”他紧紧地抓住锅把手,往上翻,火苗几乎是跟着锅底一块儿转的,回到炉子加上的时候,菜安然无恙,我的“o”形嘴从头至尾难以合闭,爸爸问:“帅不帅?”我惊讶的说:“没想到你还会这一手啊!”爸爸得意的说:“那是”,爸爸把火关上,大声说:“上菜楼!”爸爸端的盘子进入饭厅,我说:“以后咱家一日三餐就靠你了!”“那还用问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1/1827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今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初秋作文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最好的鼓励
     爸爸做的菜
     忆今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在茶庄的日子里
     华山游记
     一次尝试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最美的我们
     我多想交一个知心朋友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爸爸很奇怪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爸爸感谢您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做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