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海口一日游作文

万宁海之南实验学校五(2)班:徐杰伦(指导教师:姜世权)
   阳春三月好踏青!3月25日,学校组织我们到海口春游了一天,同学们玩得很开心!
   一大清早,一股清新的空气便被我吸入鼻中。啊,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我盼望春游快点到来。吃过早餐之后,我们便出发了,目标——海口。“完完整整地去,完完整整地回。”这是老师告诉我们的。大家谨遵老师的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一路之上都很顺利。
   动车的速度真是快!只要一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海口。一下动车,我就被这里的风景给惊讶了:既有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也有绿树红花,春意盎然。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这里真美啊!”
   我们的第一站是动物园,大家在海口东站换乘旅游大巴前往。来到动物园,我们直奔“驯兽厅”看动物们表演。节目非常精彩!有猴子骑自行车,有山羊走钢丝,还有狗熊在地上翻跟头……看完动物表演,我们依依不舍地走出驯兽厅,老师笑着说:“同学们可以自由活动,可以去观看动物,也可以拍照留念,祝大家愉快!下午一点钟在这里集合,懂了吗?”大家齐声说:“懂了!”
   刚说完,大家便向不同的地方跑去,观看自己最喜欢的动物。我跟着几个同学走,沿着林荫小道,一路闻着花香,看到了许多动物。树上有五颜六色的鸟,孔雀、猴头鹰、tū鹰;笼子里有狗熊、牦牛、老虎;水里有鸳鸯、海龟、天鹅……
   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一个比较偏静的地方,看到两个笼子里各关着一只猴子,一身金黄色的毛油光发亮,而腹部的毛雪白雪白的,屁股上鼓起两个大大的包,红通通的,好像挂着两个红红的小灯笼。它们既可爱又顽皮,见我们围了过去,便在铁笼子里跳来跳去,还扒在铁丝网上盯着我们,龇牙咧嘴地做着鬼脸。这时,我们正想拍一张照,与猴子合个影呢,可关键时刻,照相机偏偏没电了。我说:“哎呀!相机没电了,真是气死人啊!”“对呀,真可惜!”马仁伟的声音响起。黎良孝笑了,便说:“我有个好主意:我拿帽子去逗弄猴子,你们说行不行呢?”我说:“这方法不错啊!看你平时上课就像个猴子似的坐不住,你去逗它,那可真是‘假猴戏真猴’啊!”马仁伟笑着说:“嗯,不错。”说完,他便取下黎良孝头上那顶显眼的橙色帽子,塞到他手里催促道:“快去吧,你可爱的弟弟等着你呢,嘻嘻……”黎良孝说了句:“去你的!”然后拿着帽子就走到铁丝网前面,在那一动不动的猴子面前,晃了两下。刚开始猴子居然不动,黎良孝便用脚踏了两下,然后又把帽子使劲儿晃了晃,那猴子可能被激怒了,猛然跳过来,一下子用它那锋利的爪子用力地抓住帽子,黎良孝也用力地往回拔,竟然拔不动!黎良孝大声叫道:“哇,这小猴子的力气真大啊!”他和猴子僵持了一会儿,只听“哧”的一声响,黎良孝把帽子夺了过来——可惜手中只剩下帽檐了,其它部分都被猴子扯去了,它正捧在手里,用嘴巴撕咬呢!我们都被震惊了,过了一会儿才发出一阵笑声。
   正在这时,老师吹起了口哨,让我们集合。刚集合完毕,老师便发现黎良孝的帽子不见了,便问:“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4/2076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糖班趣事作文
       普通的梦想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那次争吵作文
       心灵,飞翔作文
       我能行作文
       生日礼物作文
       由蚌得到的启示作文
       七城会作文
       激烈的争夺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煮蛋作文
     电梯惊魂作文
     羡慕作文
     海口一日游作文
     糖班趣事作文
     普通的梦想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那次争吵作文
    紫金山一日游作文600字
    紫金山一日游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楠溪江一日游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上海一日游作文
    横溪一日游400字
    南京一日游作文
    天池一日游作文
    香港一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