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电梯惊魂作文

万宁海之南实验小学五(2)班:吴筱(指导教师:姜世权)
   提起童年,对于00后的你来说,一定是充满快乐甜蜜和美好回忆的吧?但是,我的童年中却经历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说来你可能不信,事情有点儿恐怖,你需要有足够的胆量才能往下看,不然,吓着你的话,我可不负责哦!
   我把那件坏事记得一清二楚,因为实在是太坏了,简直有点儿吓人!记得那时,我大约有5岁半,可能是我们住电梯房的缘故,爸爸妈妈每天都带我坐电梯上楼、下楼。久而久之,我对电梯非常感兴趣,甚至不知不觉爱上了电梯,经常偷偷地一个人去玩。
   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陪朋友到乐园酒店(就在我家单元楼的前面)喝茶,我也跟了去。不过,听他们大人聊了一会儿天,我感到很无聊,就溜回我们居住的单元楼,跑去电梯里玩去了。我跑上了二楼找邻居阿姨玩,也没玩多久就跑了下来,大约两分钟那样。我在下面不到两分钟又跑上去找阿姨,这次我只说两句话又跑了下来。我越玩越来劲,越玩越入迷,上上下下也不知道玩了多少趟了。
   我又一次从阿姨家出来,进到电梯里,还一直在电梯里唱歌。突然间,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儿,过了好大一会儿,怎么还没到一楼呢?我就一直按数字键“1”,最后还是打不开。这时我才发现电梯坏了。我在电梯里一直叫:“妈呀,救命呀,我被锁住了!”可是没有人答应,我吓得魂飞魄散,一个劲儿地哭喊着:“救命啊,救命啊……”当时我紧张起来啥都忘了,一直在心里想:我晚上就睡在这里了吗?没被子盖会不会被冻死呢?我不吃东西会不会饿死?难道我永远看不到妈妈了吗?……我越想越怕,越怕越哭,像发了疯似的,一站起来就使劲地跳,一躺下就使劲地滚。嘴里一直喊着:“妈妈,妈妈,你在哪里啊?快来救我!”我叫了半天,还是没人来救我,我就站起来,用我的双手使劲地把门打开,打不开我又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气。歇息了一会儿,我又站了起来,又用我的双手用力地扒门,当我开到一半时,门又关上了。我心里想: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呀,好惨啊!谁能帮帮我?我这不该玩这该死的电梯呀!过了一会儿,我又使劲儿地扒门,这次,老天助我,我终于扒开了门,连忙钻出了电梯。
   我一路连跑带哭地去找妈妈,妈妈问我:“哎呦,我的乖宝贝,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我不停地抽噎着说:“都是该死的电梯……我刚刚被关在电梯里了……出不来了……我怕见不到爸爸妈妈了!”听完我断断续续地讲述之后,爸爸连忙安慰我说:“好了,总算虚惊一场,没事啦,别哭了,你现在不是出来了吗。这也给你一个教训,电梯可不是玩具,很危险的,下次可要注意喽!回头我告诉物业,检修一下,看是不是电梯真出了问题,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真想不到,这么惨的事就在我身边!经历了那次电梯惊魂之后,好长时间我都不敢一个人坐电梯,直到现在,我想起来还后怕呢!怎么样?听完我的故事没吓着你吧?你也要随时随地注意安全哦!
   简评:一个年仅5岁的小女孩独自被关在电梯里,这的确够吓人的,好在勇敢的你能够想法自救,化险为夷,真不简单!文章开头紧扣题目,制造悬念,引人入胜;结尾照应开头,形成首尾呼应,同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提醒人们要注意安全,这就使文章显得更有深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4/2076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羡慕作文
       海口一日游作文
       糖班趣事作文
       普通的梦想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那次争吵作文
       心灵,飞翔作文
       我能行作文
       生日礼物作文
       由蚌得到的启示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煮蛋作文
     电梯惊魂作文
     羡慕作文
     海口一日游作文
     糖班趣事作文
     普通的梦想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那次争吵作文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电梯惊魂
    惊魂一刻
    电梯里的阿姨
    电梯惊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