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旧物互换会
  耶,太棒了,六一活动又来了,上次的美食嘉年华我现在还意犹未尽,这次的活动我可是非常期待。
  上午,我们的东西就都拿来了,有工艺品、图书、玩具、摆设等等,真是应有尽有。而且,上午我们的东西就拿出来了,不过,我们只敢偷偷的玩,要不,被老师没收就惨了。
  下午,我们先是每人捐了一样东西,然后拿去卖,在赵老师的:“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来看看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价钱好商量!”后立刻吸引了很多顾客光临,不久,许多较为吸引人的物品就被买主抱走了,当然,还剩下了很多并不太好的东西,比如说我的笔,又卖了一段时间,我的笔以2元的价格成交。
  就这样,卖了好久,我们班的摊位已经从开始的大摊位,渐渐变成了小摊位,最后,老师喊起了:“一块钱一个,快来买啊!”此话一出,我们班的“迷你摊位”就围满了人,不久,我们的摊位就被扫荡一空,我们就鸣金收兵了。
  回到班里,我们就开始了旧物置换。刚开始,赵老师就“掠夺”走了我的几个皮筋,然后的事就让我近似抓狂,这个换那个,那个在这里,哦,这个可以换,哦,好吧,就这么换了,最后,我连用什么换的什么都不知道了,最后,近似抓狂的旧物置换会以一声下课零的响声告一结束。
  我依然意犹未尽,因为时间太短了,才一节课,我还以为可以玩一下午呢!


第1篇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作者:王艺璇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675.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
    六一 难忘的日子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种植活动开始了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400字
    丰富的课间活动作文2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拓展活动作文50
    雏鹰假日小队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别的活动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