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上的三六

  周四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布置下了一个奇怪的作业,就是让我们回家准备吃的。当时我非常高兴,一回家就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同意了,说明早起来让我自己做,我很爽快的答应了。可是到了周五的早上,我发现事实并非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刚开始做的时候感觉非常好玩,所以一直没感到累,一直到我出去喝水的时候才发现时间过得太快了,已经六点五十了,我加快了速度,不停地做。最后我在七点十分之前做完了。我已做完就到餐桌旁边吃饭,吃完饭我就去带着我的食品去上学。
  到了学校,我们先上了一节数学课就开始了。老师先讲了一句话就打开了幻灯片,幻灯片上有六个大字——“舌尖上的三六”。我们按照老师的指导,先把桌布铺好,再把手套放在旁边。直到老师说“舌尖上的三六”活动正是开始。
  我们开始摆香喷喷的饭菜了,同学们的菜五花八门,有的放寿司,有的放三明治,还有的放牛排……正当我要动手的时候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老师突然说要让我们在组里选出一道最有特色、最好吃菜来。我们组选的是高晨越的牛排。等到他上去做简介的时候,我已经忍不住吃下了一个鸡蛋饼。等到简介结束之后,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奔向别人的桌子吃。一直吃到活动结束后。
  这一次活动让我知道了各地的特色小吃,我非常高兴!


第1篇
舌尖上的三六
作者:
  舌尖上的三六
  今天,我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来上学了。大家想知道为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6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我终于成功了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舌尖儿上的三六
    致——手上的那块疤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上学路上的陌生人作文250字
    班会上的事作文
    秋千上的友谊作文300字
    我身上的变化
    江上的买卖
    卡片上的爱
    草地上的足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