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临泽城关小学  
  六(3)班  
  李东  
  一条条宽阔的马路,一辆辆奔驰的汽车……今天,四通八达的交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和快捷,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促进了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但车辆是一把双刃剑,它在方便我们的生活的同时,也无情地吞噬着人的生命,每一个生命的突然逝去,都会给一个家庭,甚至于多个家庭蒙上永远的阴影,给亲人,甚至于更多的相关者带来无限的痛苦…  
  那是2010年的正月初八,大街上还洋溢着过年的氛围,我的舅舅打算出去。我开心的告别了他。  
  谁知,舅舅刚刚出门,一个电话便传来了噩耗。舅舅在小区门口被车撞了,出了车祸。  
  家人带我去医院,在舅舅出事的地点,舅舅已经被送到医院急救,只能看见满地的狼藉,远处,一辆大卡车停在路上,车前部严重受损。舅舅的摩托车只剩下许多碎片,散落在地上。远处,一只皮鞋掉在地上,旁边有着一大摊暗红色的血迹,显得恐怖而耀眼。  
  到了医院,这是我的舅舅吗?那个幽默风趣曾经带给过我无数欢乐的舅舅吗?现在的舅舅躺在病床上,整个头上绷着纱带,眼睛紧闭着,鼻孔中插着输氧管,右手吊着点滴,真惨呀!护士告诉我们:舅舅的病情十分严重,不知道能不能将他挽回。听到噩耗,奶奶与妈妈哭红了双眼,爷爷和爸爸叹息不止。我只能默默地祈祷。希望舅舅可以平安无事的回到我们中间……  
  过了不久,我们最不想发生的情况还是出现了,舅舅因为伤势过重,去世了,就这样,一个因为疲劳驾驶而带走了我年仅二十五岁的舅舅的生命。家人悲痛欲绝的神情依然停留在我的脑海中  
  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资料:2011年,全国共发生涉及人员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210812起,造成62387人死亡、237421人受伤发生一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这样的马虎真害死人
       爱玩的音乐老师
       作业没完成的时候
       学素描
       学习是处世之本
       看,一场骂战又“开始”了!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跟妈妈去上班的路上作文200字
    行走在田间小路上作文500字
    上学路上的陌生人作文250字
    早晨去上学的路上作文200字
    班会上的事作文
    秋千上的友谊作文300字
    我身上的变化
    江上的买卖
    卡片上的爱
    草地上的足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