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花的思念

   又是一年春来到,这儿又开满了映山红。美丽的花儿啊,你们可知是谁将这儿染成了一派鲜红……怀着悲伤的心情,我们在这儿---吴江烈士陵园集会。  
  嘹亮的国歌渐渐响起,巨大岩石上印着的“革命先烈永垂不朽”这几个字不知不觉地也变成了沉痛。抬起头来,突然看见了那开遍山野的杜鹃花儿,看见了在这无比熟悉的旋律中跳跃着的一个个赤红色音符---这便是我们的英雄。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险时刻,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烈冲向前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钢铁长城,也不顾自己的安危,与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进行着殊死拼搏。你们为了彻底埋葬旧世界,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而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壮美诗篇。在这漫天战火中,虽然不少英雄倒下了,但是你看!成千上万“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站起来了,他们高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在这片被鲜血染红的土地上,继承了你们未竟的事业。  
  忆苦思甜,现在的新中国是如此的美丽和平。华夏子女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在外界认为不可能的奇迹:雄伟的北京鸟巢、壮丽的水立方、已经返回的神州十号……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无数的革命先烈,有了你们的无私才有了祖国今天和平的环境,才有了祖国现在的飞黄腾达,我们敬慕你们!无私奉献着的英雄!突然,那首由动荡的岁月连绵成的歌曲就在这时再次响起,在这令人激昂的旋律中,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纪念碑前,将心中的思念与沉重全部化作手中的小百花里,敬献在墓前。远处,杜鹃花似乎显得更鲜艳了。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安息吧!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们,我们将踏着你们留下的脚印,阔步昂胸地迈向美好的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这样的马虎真害死人
       爱玩的音乐老师
       作业没完成的时候
       学素描
       学习是处世之本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描写桂花的作文200字
    写茉莉花的作文300字
    荷花的来历
    重阳节寄。远方的思念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
    我的思念作文300字
    古诗中的思念作文
    走进花的世界作文
    玫瑰花的眼泪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