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献给苏苏

  那一盒蜡笔依然静静的锁在柜子里,锁在记忆里,被我珍藏着。那一段记忆也被时光珍藏着。  
  那是一段关于你的记忆啊,我怎么忍心忘记呢。每次想起嘴角都会扬起温柔的弧度。  
  小时候的你,总爱穿着一身白裙子,笑的灿烂的寸步不离的跟着我。有次你摔了一跤,白嫩的膝盖渗出鲜红的血,泪花顿时洋溢而出,我无奈蹲下,安抚你“苏苏,不要哭。”你咬咬唇抬头笑的灿烂的看着我“嗯,苏苏听小墨的,不哭!”你当时疼得黛眉皱起,却笑着看向我。只为了不然我担忧。  
  小时候的你,很温柔,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天使,人见人爱。而我却是个恶魔,惹是生非的恶魔。那一次,我与几个小男孩打架,我狠狠地打向他们。而被我勒令在一旁的你,眼看着我要被一个男孩偷袭,柔弱的你站出来,张开手护着我“不许打小墨!”你的脸色很紧张,却依然毫不后悔的站在我身前,替我阻挡一切。  
  小时候的你,很爱画画,总是抱着一盒蜡笔,不知道为什么,你不爱彩铅却偏爱蜡笔,那时候你笑容绽开,就像天使一样“我想,我画好蜡笔,你画好彩铅,这样我们不久完美了么?我希望有一天,你真的能够画画,画好彩铅啊。”现在的我,确实很会画画,这是为了完成你的愿望啊。我钟爱画眼睛,因为我一直想画出记忆中,你那双墨色的,纯净清澈的双眼,那双只有我身影的眸子,那双有着温暖太阳的眼睛。我想为你画出一个世界,一个美好的世界。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离开了我的岁月呢?离开了我的生命里。那天,你把那盒你认为最珍贵的蜡笔送给了我,哭着说了一句“对不起……”就这样离开了我,离开了我的生命,我望着你白色的身影,并没有去追,去要一个答案。因为我知道,你不愿意看到伤心的我。  
  时间是无情的,它让两条不相关联的轨迹相交,却没有让它永恒。在命运的安排下,你淡出了我的生命,可是!你却没有离开我的记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这样的马虎真害死人
       爱玩的音乐老师
       作业没完成的时候
       学素描
       学习是处世之本
       看,一场骂战又“开始”了!
       春、夏、秋和冬争功记(陈星)
       说话小达人
       眼镜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献给母亲的礼物
    献给母亲作文300字
    献给我的母亲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献给所有爱我的人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献给中国共产党
    献给妈妈,母亲节
    献给城市“美容师”
    献给亲爱的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