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文化广场

  我县的文化广场坐落在左江河畔,与新宁镇政府和县政府相邻,那里环境优雅,风景宜人,是人们散心的好地方。  
  来到文化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座刻有捐助建设广场人姓名的纪念碑,碑顶上有几个大小不一的金黄的圆球,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广场四周种着高大粗壮的树木,他们就像卫士一样守护着这个美丽的广场。广场里有一块块绿油油的草地和一个个形状各异的花坛,一块块绿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块块绿地毯,你若赤着脚踩上去软绵绵的,可舒服了!花坛里种有迎春花、菊花、水仙花、杜鹃花……每到花开时节,各种各样的花都争先恐后地开放着,红的似火,粉红如霞,白的似雪,深黄若金,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花儿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引来了蜜蜂和蝴蝶,美丽的密封在花丛中跳起了优美的舞姿,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地采蜜。广场中间有一个圆形的音乐喷泉,每当夜幕降临,广场的彩灯就亮起来了,广场成了灯的海洋,音乐喷泉也随着音乐的节奏时而高,时而低的喷洒出来,水柱在灯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此时,文化广场可热闹了,也成了人的海洋,男女老少都有。小孩子们有的在欢快地溜冰;有的在开心的跳蹦蹦床;有的在草地上翻滚等,大人们有的在拿着麦克风大声的唱歌;有的坐在草地上聊天;有的在打气排球;还有的在打羽毛球……他们玩得可开心啦!直到深夜,他们才依依不舍舍地回家。  
  文化广场真是太美丽了!你们有空要经常来这个风景优美  
的好地方游玩哦!  
 
                        扶绥县新宁镇吉阳小学六年级吴柳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这样的马虎真害死人
       爱玩的音乐老师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校园那美丽的早晨作文400字
    美丽的裙子作文2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150字
    美丽的阳岭作文4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美丽的潍河作文400字
    美丽的大自然作文500字
    美丽的东湖作文200字
    美丽的柳浪闻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