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班级“达人排行榜”

             班级“达人排行榜”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欢迎观看我们班一周一次的“班级达人秀”栏目,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我们班最近新鲜出炉的“说话达人排行榜”,看看有谁上榜了。  
  在我们六(6)班大家族里,虽然谈不上人才挤挤,也轮不上金榜题名,但是同学们都不是普通的老百姓。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技之长”,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防身术”。  
  说话达人排行榜第一名:周雨婷。  
  相信我一说到这位同学的名字,我们班某些男生就会浑身冒冷汗,身上就会忍不住发毛。要知道,她的威力可是很可怕的,只要话从她的嘴里冒出来,就都会变成一个个燃着火线的炸弹,像雨似的砸在你的身上,让你防不胜防,最后“遍体鳞伤”。  
  话说在一个美好的一天里,当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这个平日里和谐相处的班级的时候,突然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这难闻的味道,原来是从周雨婷的身边散发出来的。只见她头上冒着火苗,在跳跃着,越窜越高。  
  她发怒了,一个个字从她的嘴里蹦出来,组成一句排列整齐的句子,朝着被害人砸去,使被害人不由得边用手抵挡着这如潮水般的攻击,边以飞快的步伐向着身后跑去。我们的说话达人见自己的“敌人”想要撤退,只好使出“杀手锏”:一边追着那个人,嘴里一边念叨一些我们听不懂的“非人类语言”。直到被害人哭丧着脸向她求饶,周雨婷才扭头离去。整件事情发生极快,使我们这些“看好戏”的同学在风中凌乱着……  
  说话达人排行榜第二名:陈如是。  
  说实话,我们这位排名第二的同志,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惹得起的。她,就是我们班“男生的克星,女生的救星”:副班长陈如是大人。  
  虽然说她只是副班长,但其威力可以比的上我们班的班主任。跟我们班那位班长相比,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这样的马虎真害死人
       爱玩的音乐老师
       作业没完成的时候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我为班级添光彩作文200字
    我的班级我的家作文400字
    我为班级提建议作文250字
    班级中的趣事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班级篮球对抗赛
    班级义卖活动作文
    班级常规教育作文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