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说话“小”达人

  我说得这位“小”达人,他已经成年了,至今已长出一些白发。可是,他有着一颗童心,总的来说,是童心未泯,他有时候说起话来,没完没了,等他讲完,你一定想给他跪下!他是谁?你听听他的“光荣事迹”,你就会知道答案了。  
  “x * 3 – y……”就在我焦头烂额,脑子就要“爆炸”了的时候,他悄无声息地走了进来。天啊,要知道他这时候来,准没好事!他自称“数学天才”,所以,我一有不会做得题,他就可以给我讲上30分钟。“唉,你这题不会啊?”我硬着头皮点了点头。“这道题其实很简单,你看……”我完完整整的听清了。“你会了吗?”他停下来问我。“我会了。”我很坚定地说。“对呀,是不是很简单?”我硬着头皮点了点头。他看我把那题补上后,继续说:“你平时要多动动脑子,像这么简单的题,就用……”他又完完整整的说了一遍,我又完完整整地听了一遍。当他再重复了一遍后,便满意地走了,我真的快要听“哭”了!  
  同时,他还认为,他还是个哲理学家,而且还是善于给别人讲些人生哲理的人。他每天巴不得与每个人都讲一遍人生的哲理。周末,大家都在忙,除我稍闲一点,他便每周日,与我谈一次人生哲理。我都背了下来了!“其实,人这一辈子…。.但很多时候……所以,你长大后一定要……现在也要……”我每次差点都给他跪下了,恨不得,引用他教训我的话,来教训他。“你要多喝水啊,这些时间你如果不说话多喝水的话,你会变得超健康的。”  
  “田雨禾,你写作文快点,我跟你说,人啊……”我去!好吧,那个整天“叨巴叨巴”的人就是我爸,他貌似又要开始讲那些人生哲理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这样的马虎真害死人
       爱玩的音乐老师
       作业没完成的时候
       学素描
       学习是处世之本
       看,一场骂战又“开始”了!
       春、夏、秋和冬争功记(陈星)
       说话小达人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说话小达人
    会说话的书包作文300字
    调皮“小子”驾到
    我们家的“小花园”
    不说话的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看图说话作文
    说话
    我当“小保姆”
    身边的“小雷锋”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