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献给母亲的礼物

  怎么办,怎么办下个星期就是母亲节了,该怎么办呢!”正在琢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我看到了老爸,然后我走过去说:老爸给我五块钱,我要去买学习用品。老爸就从口袋里拿出钱包,从里面掏出5元钱块钱给了我。我心里暗自高兴,因为再加上吃早餐的5块钱就有10元钱了。  
  东凑西凑的才只有40元,可是40元不能买一些什么东西啊!  
  正在家里发愁的我,突然想到了自己那个小熊娃娃,那可是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的啊!如果在班上把它给卖了,应该可以卖很多的钱吧。  
  到星期五时,我把熊娃娃带到了学校,有好多人都喜欢这个熊娃娃有的人出50元,有的出70元甚至到了100元哇!原来这个熊娃娃值这么多钱啊!好!成交。  
  我高高兴兴的拿着140元钱去买礼物,总感觉有什么人在跟踪我一样,非常害怕,应该是小偷吧!怎么办,冷静,快点想办法,在我想办法的时候,那小偷拿着一把刀说:“把你身上的钱都拿出来,要不然我杀了你。”我就是不给他,我这些钱可是给妈妈买礼物的,可是我抢不过那小偷身上的钱还是被他抢走了,无论我怎么叫,怎么追都没有用。  
  我辛辛苦苦攒下帮妈妈买礼物的钱就这样被抢走了,原本高高兴兴的去买礼物可是现在只有失望的回家了,回到家中,天已晚了回到家中,母亲看到我伤心的回来连忙跑过来说:孩子怎么了,我说:“妈妈,对不起,我给你买礼物的钱被抢了。”妈妈笑着对我说:“没事,孩子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9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奶奶,我想对你说
       倾听
       一瞬间,我得到了快乐
       中华魂,中国梦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
       我希望:我们都一样作文
       三代人的中国梦作文
       观《红色摇篮》有感作文
     
     真的,毕业了
     我学中国画
     防止溺水,珍惜生命
     我心中的鲁迅先生
     我找到了成功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辣
     侠岚岛历险记
     献给母亲的礼物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难忘的母亲节
    母亲,一直以来谢谢您的照顾
    母亲节有感作文100字
    献给母亲作文300字
    母亲,那瘦小的肩膀
    给地球母亲的一封信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给母亲的一封信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