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侠岚岛历险记

  侠岚岛历险记  
  一天,我正在我家后院里一个人独自玩,“哎!妈妈老偏心于弟弟妹妹,哼!真是的!”正当我百般无聊时,突然,从天上落下一个红色的宝剑正好砸在我的跟前“哼!连你也欺负我!?”我猛的将它提走,突然,那把剑放出一道非常亮的红光照在我身上,“啊!!!”。  
  当我醒来后,我发现我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清清的小河、碧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森林美得简直无法形容,比我写的美一百倍,不,一千倍,不,一万倍。我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腰间,摸到一个有尖的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那个红色光芒的剑,这时,我看见一个人向我走来,她上身穿着红色的上衣下身穿着彩色的长裙,碧蓝的头发飘着,“真美呀!”我赞叹着。她走到我面前说:“欢迎来侠岚岛,你可以四处浏览一下风光,但千万不要到一扇黑门那去,可要记住呀!”说完她便消失了。“真怪!”我嘟囔着。  
  我看见了一个葫芦形状的门,我打开一看,里面共有八间屋,有七间葫芦型的,一间茅草屋,这时从一件红色葫芦里走出一个人来,“咦?跟我从我在《葫芦娃》中看到的大娃一模一样呀!”“什么妖精快报上名来!”被他一喊,其他几个葫芦娃都纷纷出来了,“怎么了?大娃?”一位老人走了出来,“爷爷,有妖精,小心!”这时他看见我胸前的星星,才知道误会了,便招呼弟兄们回屋。一场风波就这样过去了。  
  我又进了一扇星星之门,看见海绵宝宝和派大星聊天,见了我没多大反应,只是笑笑。  
  “打呀!”“加油!”声把我吸引了过去,原来是机车族的机战王洛洛和猛兽族的机战王晶晶在操纵者各自的机器人打仗呢!只见霹雳火和急先锋使出终极合击绝技天涯断魂斩向暴龙神扑去,我看还是先走为妙。  
  我走进了一扇水滴之门,原来是晶莹小子和他的伙伴住的地方呀!  
  这是我看见了那扇不让进的黑门,我有点好奇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9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给母亲的礼物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奶奶,我想对你说
       倾听
       一瞬间,我得到了快乐
       中华魂,中国梦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
       我希望:我们都一样作文
       三代人的中国梦作文
     
     真的,毕业了
     我学中国画
     防止溺水,珍惜生命
     我心中的鲁迅先生
     我找到了成功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辣
     侠岚岛历险记
     献给母亲的礼物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寻找快乐岛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