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找到了成功

  当我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走上舞台领奖时,心里美滋滋的。闪光灯下,我咧着嘴,自信地笑着。一手端着一个重重的银奖杯,一手拿着荣誉证书。但谁能想到,一个月前,还傻傻地对着一篇英语文章发愣的我,竟能得奖!  
  雷鸣般的掌声一阵没过一阵,把我的思绪带到了接到通知的那个下午。  
  那天下午,知了在窗外不停地叫着,妈妈接到温老师的电话,说要我去参加英语故事比赛,只要背一篇英语小短文就好了,还只有一个月时间。我听了,呆若木鸡。而妈妈却说:“这正是一个给你表现自己的机会,再说了,老师选你说明她相信你可以。”从此,我的任务就是背故事。  
  离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而有一个单词我怎么也背不熟。比赛这天,妈妈在后台又检查了一下背诵,发现——竟然有四处不熟!要不干脆不比了吧!我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不行!”这时,心里又有一个声音在呐喊,“不比怎么行?这可是练了一个月的结果啊!难道你就忍心看着这一个月的努力付出白费吗?难道你就忍心看着你的老师和家长为此失望吗?就算是输,也要输得漂亮啊!”我,陷入了千思万绪中,这一个月,每天拿着稿子背诵的人,每天为了文章的动作而绞尽脑汁的人,每天晚上睡觉前念念不忘稿子的人,都是我!为什么要放弃这次宝贵的机会呢?比,一定要比!  
  结果虽然没有一等奖,但是有个银奖杯。我的脸上绽放出成功后喜悦的笑容。  
  但不只因成功而喜悦,更因行动而自豪!行动是叩响成功的唯一敲门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9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辣
       侠岚岛历险记
       献给母亲的礼物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奶奶,我想对你说
       倾听
       一瞬间,我得到了快乐
       中华魂,中国梦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
     
     真的,毕业了
     我学中国画
     防止溺水,珍惜生命
     我心中的鲁迅先生
     我找到了成功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辣
     侠岚岛历险记
     献给母亲的礼物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一瞬间,我得到了快乐
    我尝到了爬山的乐趣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00字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感到了温暖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我尝到了自学的乐趣作文
    我尝到了尊敬作文
    我尝到了劳动的艰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