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母亲节

          难忘的母亲节
  母亲节快要到了,我送妈妈什么礼物呢?我冥思苦想,“哦,送妈妈一束花吧,妈妈特别喜欢花,可自己总是不舍得买”,对,就这么办。于是,我翻箱倒柜,找出所有积攒的零花钱,数了数,一共150元,小心翼翼的放好,决定第二天给妈妈买花。
  第二天,刚吃过早饭,我悄悄地要往外遛,被妈妈发现,“你要去哪呀?”我当然不能说出目的,那样的话,妈妈决定不会让的。于是,我就撒谎说:“我要去补习班吗?”“喔,那快去吧!”我乐颠颠的跑出家门,急忙往花店跑去。我精心的为妈妈挑选着花,有红红的玫瑰、粉色的康乃馨、大大的百合、、、、、、好漂亮呀!一问价,我惊呆了180元,我带的钱不够呀,怎么办,只好和花店阿姨讨价,最后,阿姨知道是买给妈妈,就150元卖给了我,还为我精心的打了个包装。
 拿着这束漂亮的鲜花,我心里乐滋滋的、又蹦又跳的往家里走。当到家时,我赶紧把花藏在了身后,推开门,悄悄地来到妈妈身边,然后大声喊道:“妈妈,母亲节快乐!”当我把鲜花捧到妈妈跟前的时候,妈妈瞪大了眼睛,“儿子,你买的吗?”“当然了!”妈妈高兴的笑了,一个劲和爸爸说“看,我儿子,还记得为我庆祝节日,儿子长大了!”“儿子,妈妈谢谢你!”可我却分明看到妈妈的眼睛里,好像还有泪花。
  我仅为妈妈买了一束鲜花,她却如此感动,看到妈妈高兴地劲,我禁不住笑了笑,可不知怎的,我的眼睛里也流出了泪。猛然间,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小时候,妈妈总是把好吃的,好喝的给我,总以为妈妈为我买什么东西都是应该的,妈妈为我做什么,从来没说一句感谢的话。
  如今,我已经十三岁了,妈妈为我做的很多很多。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非常着急,忙着带我到医院看病,可我非得让妈妈为我买玩具,妈妈没有同意,我大喊大叫“你不是我的好妈妈,我不要你这样的妈妈!”由于病得很严重,妈妈没有打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你离别
       在朦胧中徘徊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端午情怀
     神奇蜡烛vs生日蜡烛
     难忘的母亲节
     与你离别
     在朦胧中徘徊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记一件难忘的事
    难忘的一次经历
    难忘师生情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作文
    难忘的校庆作文
    一件难忘的小事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