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看!这个“疯子”
  我们班有一个很活泼,很疯的男孩,他就是杨涵文。他可是疯出了名声,疯出了文采,疯出了笑话的男孩。怎么样,好奇了吧?那就听我一一道来:
         画家性格,疯癫指数:☆☆☆
  快看,杨涵文又在创新“整容”了!可怜的小学教材辅导,被改的不成书样,你瞧他:彩笔一挥,朱自清先生被画成了大太监李莲英,安徒生被变成了慈禧太后,最惨的不过契科夫了,杨涵文三下两下契科夫便被扮成了楚楚动人的“蒙娜丽莎”惹得大家笑疼了肚子,笑出了眼泪,他却一脸的无辜,莫名其妙的不知所以然,真是疯的不轻。
         歌手性格,疯癫指数:☆☆☆
  “我是疯子,你是傻子——”不用猜,一听就是“杨疯子”又在改歌了,原唱明明是“我是风儿,你是沙。”他竟然改成了……!同学们又在捂嘴乐了,这一次,我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他了!嗨——
        “奋豆”性格,疯癫指数:☆☆☆☆☆
  “哈哈哈哈——咯咯咯咯——”oh-mygod,看!杨涵文又“奋豆”附身了,他的死亡之笑与“奋豆”的笑容真是不相上下,足可以让人毛骨悚然,我看他已经快进神经病院了。
  这便是我们班的“疯清扬”他的疯,给了我们无限欢乐,除此之外他还有好多搞笑的事呢!我以后再告诉你们。bye-bye,不好!“疯清扬”又变“奋豆”了,撤!
  
       指导教师  陈慧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情怀
       神奇蜡烛vs生日蜡烛
       难忘的母亲节
       与你离别
       在朦胧中徘徊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端午情怀
     神奇蜡烛vs生日蜡烛
     难忘的母亲节
     与你离别
     在朦胧中徘徊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快乐的郊游作文
    打羽毛球的快乐作文
    令我最快乐的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果园里的快乐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寒假快乐一天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