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换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换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换
  星期五,我们学校要组织了庆六一活动,这个活动叫做“爱心超市”,就是让我们带自己不需要的东西和钱,带东西是为了卖,尽量把自己的东西卖出去挣到钱,而带钱呢?是为了买其他人的东西,最后挣到的钱上交给学校,捐给灾区的小盆友们。这还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我们班组织了旧物置换的活动,就是拿我带的东西去换别人带的东西。(只限本班)
  “旧物?”我妈妈疑惑的说,“我们家的旧物全都扔了呀!你去看看地下室有木有。”说着妈妈给了我地下室的钥匙,早上起来,我一路狂奔跑进地下室,搬出了我小时候不舍得扔的一箱子玩具作文人网 ,旁边还有一袋子,“这些应该足够了。”说着我把一箱子玩具全都扛上了车。来到学校,我发现我是带东西最多的一个,同学们都带一两样东西,可我带了整整一箱子!
  活动开始了,我们要去卖东西了,首先我们把不用或者不想要的东西全都捐出去,就是拿去卖,我拿出了我的奥特曼,摆开摊子之后,我们就开始吆喝了,“前一瞧看一看,跳楼大甩卖,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现在才发现开商店有多么的不容易,我们可以说搞了一个下午,我的奥特曼也已2元卖了出去。这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后来我们开始了旧物置换活动。
  这个活动非常有趣,就是时间有点短缺,只搞了半个小时左右,我们还没有换完就结束了。这个活动分为两个活动,第一个活动是转圈圈,是为了看看其他人的东西,一会儿好直接去换,其他同学直接把东西平铺在桌子上,可是我的桌子上却有一个撑得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6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六一 难忘的日子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六一”联欢会发言
    “六一”儿童节作文
    植物园里的快乐六一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巜六一闸波游》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