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上台表演

第一次上台表演

  第一次上台表演
  灯光闪烁而明亮的舞台,密集而鲜艳的座位。这里,就是我们采荷二小“六一”活动的表演现场,武警大礼堂。
  今年,同往年不一样,因为今年,我不再是一个默默无闻、坐在台下的观众,而是一个将要上台表演的演员,真正的演员。
  5月30日一早,我就来到了学校,开始准备起将要开始的演出。可当我听到上台需要化妆的消息时,真是惊出了汗来。化妆在我心中,是个恐怖的字眼,我非常不情愿化妆。但是这次化妆是逃不过了的,所以我只能让老师把我画得好看一些。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了办公室……虽然经历了“可怕”的十几分钟作文 ,但我的第一次化妆也还算成功
  由于我们舞旗是第一场节目,所以我们早早吃完中饭,来到了武警大礼堂。渐渐地,同学们都陆续入场了,我的心跳也渐渐地加快了。没过多久,整个表演场已经座无虚席,第一个节目也即将开演。于是,我们排好了队形:整齐的“一”字。随时准备开始。此时的我已经紧张得满脸是汗,脸上的妆也几乎卸光了。我拿着比往常还重的旗帜,坚定地站在后台。一听到音乐响起,我就敏感地冲了出去,我们大家排成了整齐的一排,好像一条长长的龙,威武而有气势地站在那儿。接着,我更加竖起了耳朵,仔细听着每一个音符的变化,而带错了全队。快到结束的时候,我听着观众们大声的助威、喝彩,与他们那响亮的掌声,我也就不紧张了。于是我的第一次表演,圆满成功了!
  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也将会是我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表演。这次表演,我将永生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6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我终于成功了
       旧物置换
       第一次(买面条)
       新安江十里画廊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第一次(买面条)
    第一次泡温泉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摘野菜第一次
    再一次擦燃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最后一次的春游
    第一次种菜作文
    我的一次旅游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