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舌尖儿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我们班级举行了舌尖儿上的三六活动,同学们带来了各种美食,有同学带来了炸肉,有同学带了苹果派,有同学带了羊肉,有同学带了年糕,有同学带了牛排。
  活动开始了,老师说要在每个小组里面评选出做得最好吃的那个同学作文人网 ,然后再上台评选出一个做得菜最好吃的同学,赢得我们班的冠军。大家都很期待冠军是谁,所以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评选。不一儿,结果出来了,我们组的代表是高晨越,他的美食是牛排,然后还有黄金搭档、无串羊肉串,和杨晨做的年糕等等。
  等八个小厨师站在前面的时候,邢老师让八个同学围着教室转一圈儿,让大家看看他们的美食。
  好了,八个小厨师又站回讲台上,老师让我们评选一个做得最好的菜,同学们异口同声,不约而同地回答:“高晨越!”,很显然,高晨越是我们班的厨师冠军,老师又说让我们品尝一下他们的美食,我们蜂拥而至,就在这时,下课铃响了,我和几个同学要去颁奖,于是只好先走了。
  等我们回来时,桌上的食物几乎一扫而光,教室里乱成一团,地483字面上非常脏,这下我们可怎么吃啊,我们去颁奖的同学都开始感到头疼,于是,我们只好收拾一下残局,填一下肚子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6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我终于成功了
       旧物置换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上的春节
    舌尖上的第一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