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我成功
  失败是成功之母。每个人都想成功,但是偶尔会遇到一些失败,你不要悲伤,要相信自己,相信失败并不可怕。我从那件事就更相信是这样了,事情是这样的。
  每天我经过厨房时都闻得到一股香味,我的鼻一闻就马上失去了控制,仿佛有一种力量把我拉到厨房去。我往里边一望,我看到了妈妈在做饭。我看了一下那个锅里炒的菜,直流口水,本是应该不打算吃饭的,一看到那锅里的香喷喷而流油的菜就想吃。于是,我看见妈妈这么好的手艺,我就打算跟她学。
  每当妈妈炒菜时我就偷偷摸摸的学初中作文 ,又被妈妈捉到了几次了,可我没对她说。我妈妈今天去种菜了,我心想这正是一次好机会。我就跑到厨房里拿起锅铲子在锅里炒菜。我先把剩饭放到电饭堡里蒸,再把菜倒进锅里炒,我按照妈妈的方法炒。先放了一些油,再放了盐,我当时不知放了多少盐,结果放了许多盐。我把它弄得差不多了,可以关健到了放味精时,味精却没有了。我又跑到铺子里去买,回来时却太晚了,那一锅我费尽心思炒的菜变成了一锅黑炭,我的眼泪像水一般流在脸上了。妈妈回来把我痛骂了一顿。妈妈看见我如此伤心,于是,她就打算教我了。本来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我一下子灵活起来了。我每天都跟着妈妈学习,终于有一天从我的辛苦和努力下成功了!本是觉得我学不好就不学了的,现在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只要经过失败就能令你获得知识,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6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我终于成功了
       旧物置换
       第一次(买面条)
       新安江十里画廊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我终于成功了
    养蚕成功记
    母爱让我成长作文400字
    爱包围着我成长作文400字
    成功的滋味作文600字
    书籍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失败是成功他妈
    别让短板阻碍成功作文
    离成功还差一步作文500字
    成功源于自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