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昨天早上,我们全班同学,几乎全都到了我爸爸在周村开的,少儿科技馆。本来,我和那里的工作人员的想法是:早上9点整—中午差不多10点左右,争取把科技馆中所有物品的科学原理讲完,10点左右去观看机器人表演,观看完机器人表演以后,去吃午饭,吃完午饭,下午就开始自由活动。
  可是,班里的同学一进去以后,就不听指挥了,都在馆里面各玩儿各的,如果你随便去玩儿一个项目,都能看见我们班的同学。但是,我们班还有几个女生不喜欢乱玩儿,于是我们七八个女生组成了一个小团队,一块儿去玩。
  首先我们一块玩儿了镜子迷宫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简称:镜宫。我们七八个女生,自动排成一列,进去了。我们绕着这绕着,又差点儿绕回了原点。还好这个镜宫事先有一个叔叔摆出来,然后又经过我稍微修改了一下。
  “哇塞!”我们又到了玩儿泡泡的地方,我们一人拿着一个肥皂拉磨,在哪儿玩,我忽然然想起了妈妈跟我说的一句话,我便告诉她们,你们沾上泡泡水以后,往上拉,争取不让拉出来的泡泡离开水面,就觉得很像一个隧道,再折过去,就感觉要把什么东西套进去似的。
  我们这几个在吃午饭之前,就慢慢地散了,只剩下我和刘乐昕在一块儿了,我们去化石挖掘那儿玩,过了一会儿我妹妹来了,但是她接着就走了。有一个工作人员给了我大约一百个左右的小恐龙,让我趁其他三个同学不注意时,全都分散着埋进去。我埋完后,凭着记忆和刘乐昕挖出了21个小恐龙。可高兴了。



第1篇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5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养蚕成功记
       第一次泡温泉
       我爱我家 十分温暖、幸福
       还武汉一片蓝天
       成长的脚步
       夏天的榨汁机
       为大瀑布说对不起
       我得到了信任 我认为被信任是一种…
       中国梦,我的梦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养蚕成功记
     第一次泡温泉
     我爱我家 十分温暖、幸福
     还武汉一片蓝天
     成长的脚步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种植活动开始了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400字
    丰富的课间活动作文2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拓展活动作文50
    雏鹰假日小队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别的活动作文400字
    “六一”联欢会发言
    寒假手工活动—捏泥
    送爱心活动作文300字
    体育活动课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