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泡温泉

第一次泡温泉

  第一次泡温泉
  今天,我们一家人和我哥他们一家人,一起去高青泡温泉。
  我们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才到了泡温泉的地方,而这个地方名字叫做温泉花乡。
  温泉花乡像一颗蓝色钻石立在这里,屋里有五六个池子,外头还有一个大池子。
  我们拿着票检查过后,就准备去泡了,但是我爸爸和叔叔却不想去了,我们兵分两路,我和我哥跑进了更衣室,把所有衣服都放进袋子里,穿好游泳裤,就进了池子。
  但是池子里的水比较烫,所以我们就只能坐在池子里的小椅子上泡脚,我想,在这里泡脚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我就勇敢的钻进了水中,我哥看到我在水中嬉戏玩耍,他也下来陪我一起玩了。就在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时,大人们才刚刚换好衣服,向这个池子走来。
  这时候我们要求去外面的大池子玩,所以她们只好无奈的跟我们一起去了,在大池子里我就可以游泳了,我游了一圈后,阿姨让我哥在这里跟着她学游泳,最后这两个大人终于教会了它在水中游上一两米,而我,就在水中欢快的游着,自由泳、蛙泳、仰泳,我都试了一遍,在要回家时,我就在另一个池子里泡了一会,啊,真舒服!
  可是时间过得好快小学作文 ,不一会又要走了,所以我只好在这洗完澡后回家了,希望我能再来泡着里的温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5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 十分温暖、幸福
       还武汉一片蓝天
       成长的脚步
       夏天的榨汁机
       为大瀑布说对不起
       我得到了信任 我认为被信任是一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崇拜的歌手
       我侃京剧
       黄河我爱你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养蚕成功记
     第一次泡温泉
     我爱我家 十分温暖、幸福
     还武汉一片蓝天
     成长的脚步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摘野菜第一次
    再一次擦燃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最后一次的春游
    第一次种菜作文
    我的一次旅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测试作文
    新年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