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脚步,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步便会有成功的花朵绽放开来,但需要的是努力,是汗水,是阳光,是微笑······
  我从稚嫩的小孩变为了成熟的女生,从歪歪扭扭的字变为了工工整整的字。
  在三年级时,刚开学不久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的成绩就明显不好,后来李老师找我的妈妈谈话,妈妈回来告诉了我,我改了,我知道"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人如果不学,知识是不会自己往你脑袋里走的。
  在这一次放寒假,妈妈让我进行“父母与孩子交换”的游戏。第二天一大早,我便出去卖汤圆回家来煮,买什么汤圆呢?那就买五颜六色的吧!看起来还不错哦!
  买回去时又累又饿,连忙煮汤圆了。
  汤圆一共要煮半个小时,闻着汤圆的香味一点一点增加,真想吃几个,不过有两个不吃的理由,第一:今天我当大人;第二:汤圆还没熟透呢!
  刚刚汤圆才熟就被家人们抢去,我没算有多少个,我都没了,只能去买饭吃了。
  不久便到了中午,爷爷喜欢吃鱼,妈妈喜欢吃菜,去买了鱼,青菜便开始宰鱼,以前我也学过几手,我以前以为鱼没有屁股,我现在看见了,屁股在下面,尾部前方的那个地方,还有鱼泡,我猜想那是鱼向上浮的主要工具,因为,把鱼泡用手按在水中,再把手拿开,鱼泡便会浮上来的,鱼泡上有血管,有可能是通过血管来更换鱼泡中的空气吧!
  在现在我努力学会包容,因为只有包容别人才能让自己让别人都好,现在和我一起包容吧!俗话说得好:退一步海阔天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5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榨汁机
       为大瀑布说对不起
       我得到了信任 我认为被信任是一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崇拜的歌手
       我侃京剧
       黄河我爱你
       姑姑回来了
       至塞特凯达斯大瀑布
       向从前的骄傲致敬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养蚕成功记
     第一次泡温泉
     我爱我家 十分温暖、幸福
     还武汉一片蓝天
     成长的脚步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成长的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的喜悦作文500字
    “冰凌檬香”成长记
    水仙花成长记
    向日葵的成长作文400字
    母爱让我成长作文400字
    爱包围着我成长作文400字
    书籍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成长需要独立
    成长如风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