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水仙花成长记

水仙花成长记

  我家有一盆漂亮的水仙花,那一朵是小杜老师送给我的。小杜老师还说:“它不需要土,需要水。”现在,它们已经很漂亮了,后来,我喜欢上了水仙花,因为它们淡雅、清香。
  拿回家,我就的打开袋子,一看,它像一头蒜,光秃秃的,挺着大肚子,一点也不漂亮。然后我把水仙花放到了象棋的盘子里了,把它装满水,让水仙花立起来,好让它长高。时间像小马车,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去看水仙花,“呀!水仙花长出了长长的花葶!”我高兴极了。过了一段时间,水仙花又从那一层层像棉被的花葶里长出了花骨朵,那一个个花骨朵就像一个个花生仁,真惹人喜欢!一天天的过去了,水仙花开花了,一朵朵花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她身“穿”白色“舞裙”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长”着长长的黄“头发”,随风飘舞,还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呢!后来,水仙花越长越多,越长越美丽。水仙花就成了我最喜欢花的一种了。
  我最喜欢水仙花、牡丹花、月季花、玫瑰花、百合花。我喜欢它们有我的理由,我喜欢水仙花、牡丹花、月季花、玫瑰花是因为它们都很美丽,百合花是因为它散发着香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5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荷花的来历
       姥姥过生日
       感冒
       过大年
       我得到了帮助
       后山“一日游”
       骑着单车游阳朔
       给小狗接生
       同学聚会
       “六一”联欢会发言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水仙公主冒险记作文200字
    自己来种凤仙花作文250字
    种水仙花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水仙花作文100字
    种水仙作文
    水仙花的叶子作文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关于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水仙花
    小学生作文水仙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