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股市”

      我家的“股市”  
      江苏省高邮市实验小学 六(11 )班 朱欣雯  
  现在,人们把大把大把的金钱和时间放在股市上,正所谓涨了笑,跌了跳。这不,我家也掀起了一场炒股风。  
  老爸老妈是我家的忠实股民,我自然成了他们心里的 “潜力股”。为了让“潜力股”芝麻开花——节节高,两位股民不惜血本,加大教育投资,替我报了奥数班,英语班……我只好牺牲美好的双休日,把一切时间和心思都放在了学习上,希望自己成为一支不折不扣的“大牛股”。  
每当我考好了的时候,就是我家的“股市”上涨之时。老爸立刻抛去以往的那副文人气质,大声吼道:“赚大了!赚大了!”瞧瞧老妈,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合不拢嘴。我暗暗地想:千万不能白费股民们的心血呀。  
  天有不测风云,股市也有下跌的时候。每到这时,老爸会总拿着股市k线图——试卷仔细研究,看个不停,边讲解边唠叨上几句:“哎,雯雯哪,你一定要认真审题,细心再细心啊!”这位还算好的,还有一位股民边干家务边河东狮吼着:“不好好学习,将来喝西北风去。”两只瞪得铜铃般的眼睛注视着k线图。似乎有簇簇火花在她的头上燃起,真令我胆战心惊。每当这时,我都会内疚万分,觉得非常对不起两位忠实股民。  
  为了咱家的股市一路上涨,股民可谓是 “奋不顾身”。 记得那次周六,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雷公的咆哮可真让人胆战心惊。老妈送我这支“潜力股”去上新概念英语,大概是雨水挡住了老妈的视线,只听 “咕咚”一声,老妈的车子磕到了一块石头上,连人带车跌倒了。我起身一看,我倒没事,只见老妈紧闭着双唇,双手摸着脚踝,看样子,她的脚崴了。“妈妈,我自己跑去,您回家休息吧。”我赶忙扶起老妈,心疼地说。“没事没事!”妈妈嘴里嘀咕着,“快来不及了!上车!”哎,真拿她没办法。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我的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6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给生活增添一点亮丽
       别了,电脑游戏
       怀故乡
       荷、与我们那破碎的梦
       春天在哪儿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妈妈的“火山爆发”
    我家的年夜饭作文400字
    奶奶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500字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500字
    让平安住进我家作文5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300字
    我家乡的冬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