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火山爆发”

妈妈的“火山爆发”

  妈妈的“火山爆发”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和妈妈聚精会神的观看电视。突然,画面上出现意大利冈底斯山的火山爆发的场景,只见火红的岩浆从山顶一直流到山下,流到海洋,浓烟滚滚,十分可怕。
  我转过身问:“妈妈,火山爆发可怕吗?”妈妈瞪着眼睛,张大嘴巴说:“火山爆发当然可怕了,当地一百多公里以内的居民全部撤离,动物也纷纷逃离家园。”顿时,我从火山爆发,联想到爸爸,心里砰砰直跳,担心妈妈这座火山“爆发”。可我还是壮着胆子说:“妈妈,你答应过我一件事,我讲出来你不许打我。”妈妈看了我一眼,笑着说:“妈妈是爱儿子的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怎么会打你呢?”
  但是,为了确保妈妈不“爆发”,我还是先跟她拉了钩。
  我忐忑不安、硬着头皮说:“妈妈,你像这座活火山,你一发起火来,绝对不亚于一次火山爆发。每当我学习不理想的时候,那定是火山爆发时,你瞪眼睛,张大口好像要吃人一样,杀伤力极强,常常令我胆战心惊;当我做错了事时,你更是火冒三丈,像火山的岩浆喷发出来,简直吓得我瑟瑟发抖……”
  妈妈听了之后,先是瞪起眼睛,把手举得高高的就想打。吓出我一身冷汗:怎么办呢?
  对,我们拉过钩的。于是,我大喊一声:“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拉钩作废,老妈太黑!”
  这一招果然奏效,妈妈先是一愣,然后乖乖的把手放下了。
  我见老妈不打了,我接着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各种各样的鱼
       我崇敬消防员
       去奶奶家过年
       我得到了信心
       考试总结
       去吃西餐
       期末考试反思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我家的“股市”
    给妈妈过生日
    妈妈的手作文250字
    爱买衣服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200字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100字
    我的妈妈作文500字
    妈妈学电脑作文400字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好妈妈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