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期末考试的反思

期末考试的反思

  星期三,我们先在教室里预习,我们进入考场,上午先考数学,再考语文,然后我和姥姥回了家,姥姥问我考得好吗?我说:“我不确定在等待了两天后,我回学校拿卷子,就知道了。”我考得很一般,没有达到妈妈理想的成绩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这个学期的学习状态,非常差,没有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不过,我决定下个学期要努力学习,不再偷懒了,在三年级下册的期末考试和期中考试我要考个比这一次考得还好的一个好成绩,来弥补这次的犯下错误。我的语文是95分,数学是79分,英语是95分。我觉得,我在数学方面得再努努力。
  我回家后,妈妈并没有批评我,而且还鼓励了我,于是,妈妈和我一起把试卷分析了一下,期末考试前要好好复习,那些时间最重要,我以后一定要平时不要偷懒,上课要认真听讲,快点回家要认真做作业;考试时先把会的题做完,在把不会的做完,做完以后一定要多检查几遍,书写我要努力一点认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各种各样的鱼
       我崇敬消防员
       去奶奶家过年
       我得到了信心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期末评价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考试总结
    期末考试反思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期末考试总结
    考试评价
    期末成绩分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