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期末评价

期末评价

  期末评价
  我觉得我这次考试考得很不理想,都是我的粗心惹下了大麻烦。
  语文我考了92.5分,我本来可以考的再好一点,可是考试的时候我太粗心了。在写阅读理解的时候,一个题是让你用词语造句,结果我写的是解释词语的意思,就这样扣去了四分。写作文也是,一般我的作文是不会因为字而扣分的,而这次因为写错了一个字扣分了。我的语文成绩明显比以前的考试退步了,我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好好努力,争取下次考得更好。
  我的英语考了94分,是我三科里考的最好的。我的英语应该考95分以上的,但是这次英语考试我整整扣了六分。我和妈妈仔细看过一遍我的试卷,有好多我不该出错的地方我都出错了。英语成绩也明显的下滑了,我因该更加的努力,争取下次拿一个高分回家。
  我对我的数学感觉非常的紧张,拿到试卷以后,我期待我的的试卷上用红笔写了一个大大的98分,结果我睁开眼睛,我的试卷上竟然是用红笔写的一个大大的90分,我非常的失望。就在我看题的时候,我发现有一道题老师看错了,我一开始有些不开心,不过我想通了。我那道题是让你写一个循环小数,我在9.8上点了个点,我点的有点小,但是能看清楚,因该是老师没有看见那一个小点吧作文人网 ,没关系。
  我的考试分数都下滑了,下次我要好好努力,争取下次拿三个95分以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2/2055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写完作业真不痛快!
       关于压岁钱的研究报告
       未来的动物园
       书包的世界
       去小姨家
       回家过年
       近视眼的原因
       赶庙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的毛笔书法考级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奶奶的迎春鲜花
     我心中的黄河
     放鞭炮的乐趣
     特殊的日子
     可爱有趣的龙猫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期末考试的反思
    期末考试反思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期末考试总结
    期末成绩分析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