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考试总结

考试总结

  考试总结
  这次考试我考的非常不好,我觉得语文和数学有两个原因:一:学习的态度一点也不重视。二:没有读好题就开始做。
  语文进步的地方:上学期基础题哗哗的扣分,这学期基础题就一个改成比喻句的地方错了一处,其他的没有一处错了优秀作文 作文人,是值得表扬的。学要改进的地方:阅读那一块,我的扣分可真是惨,近义词玷污-弄脏或污染,我写成了玷脏,因为在鸿翔学校老师告诉我们近义词可以用意思相近的次代替,我不知道玷的近义词是什么,污的近义词是脏,后来想了想,没有这个词,但是又不能空着,只好填玷脏。下面的题都是理解的不够完整、彻底。在第四面的题中,有一个题是让我们理解下面的词语,给下列词语造句,试卷上让造句,我却看成了理解下面意思,我检查的时候,也没有检查出来。下面的题也是理解的不够完整、彻底。作文我的题目应该带有一个鲜明的词语,比方说高兴、快乐、悲哀、激烈、难忘这样的,我没有代这样类似的词语。
  数学有一道题错的很不应该,一个大方框和一个分成七段的一个大方框,让你涂1.7,我却没有看好涂成了0.7,像这样的题有很多是不应该错的。计算题有一道脱式计算错了,后面的统计题就更不用说了。
  英语考得很好。我觉得是因为我听力和笔试部分都听好了,也看好了。
  这次总结好原因,需要继续改进,这次进步的地方,需要继续保持。争取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吃西餐
       期末考试反思
       姥姥的手电筒
       第一次煎蛋
       让我们做一个自立的孩子
       淘气的涛涛
       一直藏在心里的话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爱护自然
       看黄河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期末考试的反思
    期末考试反思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期末考试总结
    考试评价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期末考试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