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六一 美食嘉年华

  邢老师早早的就把“美食嘉年华”的事情宣布下来了。时间是“六一”儿童节那一天,要求是每个人做一道美食拿到学校让大家品尝。我们听了都很兴奋,心里盘算着要做什么样的美食。我早就想好了要和姥爷合作做他最拿手的炸鸡块。
  还差一天就到“六一”儿童节了,邢老师再一次提起“美食嘉年华”的事,让我们明天就要把美食带到学校。下午放学,我一溜烟地跑到妈妈跟前对妈妈说:“妈妈,借你的电话用用。”妈妈给了我电话,我马上给姥爷打电话跟姥爷说了”“美食嘉年华”的事。姥爷一听,说:“没问题,我现在就给你准备材料。”我回到妈妈的单位,赶紧把作业写完,回到了姥爷家。
  我回到姥爷家,看见姥爷正在切肉,我也赶紧走进厨房给姥爷帮忙。我先把切好了的肉块放到小盆里,然后按照姥爷说的再把酱油、盐、花椒粉这三种调味料放到切好的肉里面,等上半小时,最后再往里面打个鸡蛋、撒上点淀粉搅拌匀了,就可以下锅了。剩下的活就交给姥爷了,我在一边看着,等肉块炸成金黄色就可以出炉了。最后我还做了一个水果拼盘。
  “六一”节到了,我们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美食来到了学校。第一节课上数学,上完数学,全班同学就忙活开了,有的铺桌布,有的摆美食,有的拿工具……过了一会,大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大字,上面写着“舌尖上的三六”,我们的“美食嘉年华”正式开幕了。教室里的气氛可热闹了,你吃我的我吃你的,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6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我终于成功了
       旧物置换
       第一次(买面条)
       新安江十里画廊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夏天的榨汁机
     为大瀑布说对不起
     我得到了信任 我认为被信任是一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崇拜的歌手
     我侃京剧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
    六一 难忘的日子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六一”联欢会发言
    “六一”儿童节作文
    植物园里的快乐六一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巜六一闸波游》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