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侃京剧

我侃京剧

  我侃京剧
  现在的青年朋友大多数都不喜欢京剧,可我对京剧却十分感兴趣。
  我对京剧感兴趣都是受爷爷奶奶的影响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他们酷爱京剧,只要电视里有京剧节目,如《九洲对苑》之类的,他们总是要看的,久而久之,我也受到感染,我发现,京剧中有许多传统文化的精华。
  有人认为京剧节奏慢,听着不耐烦,其实不然,京居节奏感强,速度有快有慢但这都是根椐剧情而定的,快时,快得让你都来不及听,还没弄明白什么意思,他已经唱过去了,像《秦香莲》中的驸马爷近前看端详一段,速度多快啊,如果电视机屏幕上下不打字幕的话,那是根本听不清的,为什么这样快呢?就是为了表达包公愤怒的感情和急于让陈世美认下秦莲的迫功心情,慢时,慢得一个字都要施上半分钟的音,像《贵妃醉酒》中杨贵妃的唱词多慢啊,这是为了体现贵妃那雍容华贵的气质和失落的心情。
  总之,京剧艺术极富魅力,只要细细鉴赏,就发现无穷无尽的妙处来,我会继续看京剧,享受京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5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河我爱你
       姑姑回来了
       至塞特凯达斯大瀑布
       向从前的骄傲致敬
       塞特凯达斯瀑布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三月三日煮鸡蛋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真美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夏天的榨汁机
     为大瀑布说对不起
     我得到了信任 我认为被信任是一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崇拜的歌手
     我侃京剧
     黄河我爱你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