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楼下的女孩

楼下的女孩

  楼下的女孩
  她到底是谁?她为什么要笑?她是嘲笑还是友好的笑?她到底住在第几层?这样的问题,不断从我的脑中冒出,这件事情还要追溯到星期五的晚上,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出去锻炼了,我和妈妈一直在看电视,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让我帮她去拿,我一看原来是空调维修打的电话啊,于是我就接起来了,那个叔叔说:“喂,我已经到你们楼下了,马上就上来了!”我答应了一声,就把电话挂了,妈妈问我:“是谁打的电话啊?”我说:“是空调维修的那个叔叔打的电话!说已经到楼下了,马上就上来。”妈妈说:“奥,那你听着点敲门声!我给你爸爸打一个电话,让他赶紧回来。”
  不过一会儿,修空调的叔叔就上来了,一顿忙活之后,一个人来到门口对着修空调的另一个叔叔说:“那个我们家的空调漏水了!是在楼下。”我跑过去看了看,那个原来是一个女孩,她有着齐刘海,扎着马尾辫,穿着一条白纱裙,然后冲我笑了一下,然后那个女孩子就给这叔叔下去了,我一点都没有反应过来,妈妈坐了过来说:“耿嘉婧,你有毛病啊!看什么呢?”我说:“没什么!”
  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我还在一直想着那个女孩,她到底是谁,我好像认识一下她呀!就这样,我伴着无限美好的憧憬小学作文 ,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665.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我终于成功了
       旧物置换
       第一次(买面条)
       新安江十里画廊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爱在延伸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夏天的榨汁机
     为大瀑布说对不起
     我得到了信任 我认为被信任是一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崇拜的歌手
     我侃京剧
    窗棂下的守望
    闻名天下的西湖作文400字
    放大镜下的奇妙世界作文400字
    爱笑的女孩
    彩虹下的约定作文200字
    月光下的童年作文
    让我难以接近的女孩儿
    你体谅过不在你身边的女朋友
    会哭的女生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