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雨后

夏天的雨后

  夏天的雨后
  今天早上,睡意朦胧的我听到爸爸说:“外面下雨了。”我一下子醒来,来到窗边,无语,只是有点滴答,高潮早过了,路面都有点干了。妈妈问爸爸:“你带她出去玩吗?”,没等爸爸回答,我就抢先了一步“好!”爸爸也同意了,于是我们来到了人民公园。一进门,我就后悔了,我穿的是露脚鞋,没办法,我只好往前走。
  雨后的空气清新了很多,也不热了,凉凉的风抚摸着我,地上满是黄黄绿绿的落叶,像柔软的地毯。树上的叶子也很调皮,它们的孩子气还没有散去,有的悄悄地落到我的鞋里,让我总是要停下来,把它揪出来;树上的也不安静,居然开起了音乐会!
  我和爸爸走到游泳池旁边,里边的水没有了,我回想往日,好多人在这里游泳,可热闹了。我们开始绕着湖走,天空蓝了许多,岸边的垂柳正梳着自己长长的辫子,湖水是碧绿的,湖上泛着微波,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湖上飘着的船慢慢地向对面移去,船后面跟着小小的浪花,船上的人并不在意。
  我们上了小山,马蜂来迎接了我们,我可不喜欢它来迎接,尽管它的心可能是好的。我们上了小山,有一大群人围着一个小桌子打牌,有的老人在锻炼……人好多呀!
  我们下山了,继续绕着湖走,我看到了好多鱼,它们成片成片的在湖面上你推我挤,像是鱼的总统召集它们开会一样,可是都是一些小鱼,那些大大的鱼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们慢慢地走着,听喜鹊在枝头唱歌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看小孩子在路上奔跑。雨后的一切,那么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6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我终于成功了
       旧物置换
       第一次(买面条)
       新安江十里画廊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楼下的女孩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夏天的榨汁机
     为大瀑布说对不起
     我得到了信任 我认为被信任是一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崇拜的歌手
     我侃京剧
    夏天的榨汁机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飞上天的小蚂蚁作文10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200字
    春天的公园作文400字
    秋天的公园作文400字
    伤心的雨作文200字
    春天的新发现作文200字
    春天的活力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