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那条小溪

        夏天的那条小溪  
  花香弥漫了我的家乡,茂密的树叶,形成一片绿荫;青蛙也不歇着,正用它那嘹亮的歌声唱响整座山田!小溪也在不停的演奏着,演奏着它那美妙的歌曲!  
  夏天的那条小溪,清澈见底;也在缓缓流淌;我和小伙伴们也常去那儿玩耍嬉戏!夏天的那条小溪,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我喜欢它!  
清澈见底  
  夏天,那条小溪清澈得能看清沙石。随手一摇,沙子散开了,浑浊起来,一眨眼就又变清澈了。我时常在那儿拾小石头,蹲在溪边,一颗一颗的寻找小石头,我找到的,那些石头,颗颗滑溜溜,形态各异,美极了!  
缓缓流淌  
  那条小溪,缓缓地流淌,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这声响,美妙极了!我有时候还会跟着小溪的“节奏”哼小曲呢!  
玩耍嬉戏  
  我经常约小伙伴们在小溪边玩耍,那场景,可有趣了!我蹲在一旁堆沙子,小伙伴们也和我一起堆,堆起来的样子,各有各的风格:城堡式的、元宝式的、金字塔式的……我们堆玩沙子,还用自己堆的样子,想象里面的人物,用里面的人物一起对话……可有趣了!  
  夏天,那条小溪是我的愉快之地;夏天,那条小溪是我的清凉之地;夏天,那天小溪是我的游玩之地!我喜欢那条小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的爱
       我的好爸爸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悲惨”的古树
       美好的校园生活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我爱他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夏天的校园
    2014年的那一场雪
    致——手上的那块疤
    飞上天的小蚂蚁作文10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200字
    春天的公园作文400字
    秋天的公园作文400字
    课间里的那些事作文300字
    春天的新发现作文200字
    春天的活力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