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限的水资源

           有限的水资源  
  水,是生命的“顶梁柱”。没有了水,人就会被渴死,动物。植物乃至地球上的万物都会死去。  
  水,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据统计,我国大部分的地区的地下水资源都被污染。因为这个,有一个城市还连续停水几周呢!你说,那些人民是怎样度过的呢?新闻报道上说那些那些居民在超市。小卖部那儿“抢水”,这样的环境你受得了吗?还记得有一次,我上“品德与社会”课上时,老师说:“水资源是有限的,如果没有了水,我们都会死亡,所以,请大家节约水资源吧……”我回去写作业时,听见水哗哗流的声音,便放下钢笔,怀着一颗好奇心到阳台一看,原来是妈妈在洗衣服哟,我看见妈妈放了一大盆水,刚准备倒掉,我看见了,连忙喊了一声“停”,妈妈吓了一下,妈妈问我:“你叫什么呀,吓我一大跳。”我说:“妈妈,地球上的水资源是有限的,不是无限的,不能随便浪费,比如:洗了衣服的水可以冲厕所;洗了米的水可以浇花;洗了脸的水可以洗手……这些都是可以的呀!”妈妈听了,惊讶的说:“行啊你,不错,小小年纪都会节约水资源了,行,妈妈听你的。但你自己也要做到哦。”我高兴的说:“行,没问题,这些啊,都是老师叫我们的,好了,不说了,我去写作业了。”妈妈脸上洋溢着笑容说:“行,你做作业。”  
  “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句标语呀,可大家为什么就不执行呢?请大家节约用水吧!不然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水便是自己的眼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爸爸妈妈的爱
       我的好爸爸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作文400字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作文250字
    家乡的水作文200字
    我最爱吃的水果橘子
    我心中的水仙花作文100字
    我喜爱的水果作文
    我喜欢的水果作文
    好玩的水上乐园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