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要常去看外婆呀!”记得妈妈经常这么对我说。  我明白妈妈这么说的含义,舅舅他们不经常回家,而外公白天也要外出工作,家里只有外婆一个人,伴随她的,只有那无尽的落寞。     也有好久没去看外婆了吧,我应该去陪陪她的。“我知道了,今天就去。”     漫漫长途,下了车,天已蒙蒙黑,月光洒落,城市依旧那么繁华,穿过大街小巷,又一次来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陈旧的钥匙依然可以打开那所房子,外婆家还没有换锁,似乎明白了什么,心中微微一颤。走进屋内,摆设一如从前,妈妈之前住的房间里物品也未曾换过,桌上放着许多照片,有妈妈的,我的,舅舅的……其中有一张已经泛黄,照片都微皱——那是一张全家福。     “嘶——”外婆正坐在一张桌子前裁衣服,她戴着老花眼镜,头发已经挑不出几根乌黑的了,脸上布满了皱纹,眼睛紧盯着手中线的一头,将其穿过一根细针中的小孔里。不知为何,我有些不忍,轻唤了一声:“外婆……”生怕惊扰到这专心致志的老人。     “菲菲……你回来了呀!”外婆闻声转过头,看到我,她有些激动,放下手头的一切,走过来拉住我的手,喃喃道:“眨眼间,没想到你都这么大了……”我微微一愣,外婆是有多久没见到我了。     “菲菲,吃过晚饭了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爸爸妈妈的爱
       我的好爸爸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悲惨”的古树
       美好的校园生活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我爱他
       相信他人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若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