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身边的名人

  身 边 的 名 人  
  说到名人,张口就能报出一大串。但毕竟我们只能在电视、电脑上看见这些名人。为了个完全不了解的人而长篇大论,并不值得,所以,我选择了身边的一个“小名人”  
  从前的文章中我也提到过她——那个天才马珍珍,她表现得越来越好了。每次老师讲难题,她绝超不过四十秒就能想出来,然后上黑板和老师一起讨论。老师说出一种解法,马珍珍又拿起粉笔改了一下:“这样最简。”然后两人一起笑笑,点点头:“这就是最简的方法了!”我们在下面目光呆滞,仿佛在听天书。  
  马珍珍就像是一颗耀眼的金星,在辅导班里考试从来没有失过手。听别人说,她在学校,学期的平均分是99.5。作业本上只要有一个a,她就会一天不和别人说话,坐在位子上低头猛学猛写。然后第二天准又是a三星了。听着让人无比羡慕。“也许,我再努力也不如她吧!”我苦笑着说了一句。“怎么会呢?你只要努力,绝对能超过我!”马珍珍不知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哦,对了,忘了说了,马珍珍现在和我是同桌。日子久了,就成了好姊妹。我数学远不及她,她并不居高自傲,空闲时常辅导我,就这样,两人的感情就越来越好了。  
  马珍珍是闻名的考神。最近,不知是谁又给她改成了考圣。别班的同学也没有不知道的,她真是大家崇拜的名人,我也和大家一样非常崇拜她。但我崇拜的不光是她的成绩,还有她的热心肠、她的乐于助人的一颗心。  
            2013.12.26.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爸爸妈妈的爱
       我的好爸爸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悲惨”的古树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这边的风景真好
    他是我身边的雷锋作文400字
    我最崇拜的名人
    家乡的名胜古迹作文200字
    身边的幸福作文500字
    身边的科学作文250字
    我的名字作文
    在自己身边发生的新鲜事儿作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200字
    长安河边的柳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