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致——手上的那块疤

  唉,我又一次无奈的把手肘反过来看一看手上那一块黑黑的疤。原先,这个疤是个泡泡,再原先,是一块红肿的肉,再往前就是一块完好无损的肌肤……  
  这个疤是怎么来的呢?  
  事情要追逐到两年前的早晨——妈妈娴熟的动作,看得我眼睛都直了,迫不及待地学了起来。锅里的油冒起了小泡泡,泡泡们像逃学似的向四边散去,在妈妈的催促下,我忐忑地拿起一个鸡蛋在锅沿上轻轻一磕,蛋壳凹进去一块,我再用力一敲,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哧溜”一下,鸡蛋早已像滑冰似的落入锅中。蛋白安然无恙,而蛋黄却已经散了。随着蛋在油的用力煎炸中发出了“滋滋”的响声,蛋白渐渐凝固了。等到四周的颜色白里泛黄时,我用铲子用力一翻,鸡蛋打了个滚又稳稳地落回原地。锅中的交响乐继续在演奏着,闻着那诱人的香味,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用铲子轻轻碰了一下蛋黄,变坚实了,便小心翼翼地把荷包蛋盛在了盘子里……  
  这个荷包蛋不像妈妈平时做的椭圆形的,样子有点怪。我发现它居然有些像海里的鱼儿,便突发奇想,用番茄酱点缀上花纹,就似乎是一条真正的鱼了。咬上一口,边缘是脆脆的,里面是嫩嫩的,夹杂着番茄酱的酸酸甜甜,满嘴都是蛋香味。没几口,那条“鱼”就游进了我的肚子。  
  在这期间,一滴调皮的油在热锅里翻滚后跳跃到我右手的胳膊上,右手上的痕迹就再也抹不掉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书包逃亡
       成童礼有感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
    我的好朋友——蚊子
    有趣的小制作——“卫星”作
    小学生交通安全演讲稿——文
    读书——陶冶情操_
    我的老师——谢老师作文
    美丽的三清山——新年之旅
    我的挚友——邓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