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你有合作过煮饭吗?  
  你有尝试过煮饭时的手忙脚乱吗?  
  你有看过煮饭时的欢笑吗?  
  其实煮饭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掌握好煮饭的“脾气”你就会把菜和锅合二为一,但是这…都不是我的强项。  
  有一天中午,我、田雨禾、陈怿帆、周雨婷四个人“开启”了那一次手忙脚乱的经历,大家拥有着合理的分工,我和周雨婷负责炒菜、切菜,田雨禾和陈怿帆负责泡方便面,大家的技术都是比较弱的,煮好的食物能吃吗?这是值得让我头脑风暴的问题。  
  我们把该吃的东西都拿了出来,肉、调料、青菜、方便面一个都不缺,我们小心翼翼的把煤气打开,把肉放进锅里炒了炒,在把盐、酱油倒进去,“扑通…”一声,有东西从桌子上掉了下来,全体屏住呼吸,料想各种各样的困难,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原来是小小的酱油盖,仿佛一点也不在乎的感觉。油“兹兹…兹兹…”喷起来了,烫到油的一瞬间,感觉就像火烧到了手上,我们这边已经乱七八糟了,田雨禾和陈怿帆那边就更是乱七八糟了。我抱着最惨烈的希望瞧了一眼,仿佛就像刚打完仗一般,过了15分钟…,只听到了一声:“终于做好了!”我仿佛看到了希望,大家把各自做好的东西都摆放到餐桌前,抱着满怀的希望尝了尝,并给了相当高的评价,大家的嘴巴都成了45度角,开始大饱口福了一顿。  
  拍拍肚子吃饱了,让大家最不想干的事情发生了——收拾,我们安排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田雨禾洗碗,周雨婷清理桌子的惨状,陈怿帆扫地,我扔垃圾,本想着扔垃圾是最简单的事情,做完后还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但是事事都不尽人意,等她们全部弄好休息时,眼睁睁的看着我把垃圾收拾好扔出去,没一个帮忙,但我并没有不开心。  
  虽然很辛苦,但是这是我们点点滴滴的回忆,已经刻在我们脑子里拔也拔不掉,忘也忘不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64.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书包逃亡
       成童礼有感
       学雷锋演讲稿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大家一起合作作文
    女生间的小磨合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合作的快乐
    合作
    团结合作的蚂蚁军团
    合作的快乐
    我学会煮饭了!
    合作
    合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