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读书生活

   我认为,书是沙漠里地下的泉水,需要我们去挖掘;书是矿石中的活化石,需要我们去寻找;书如空中的一缕清风,需要我们去感受;书如人生中人类未解开的疑团,需要我们去发现;书如百合花的清香,需要我们去享受……像一位无声的老师,教给我们很多知识。谁不喜欢看是呢?就连名人都是从看书到写作成名的。更何况是我们。我就喜欢看书。以下是我和书在一起的时光,我给大家来一一列举:  
  有一个星期六早上,我突然醒了(是睡醒的,请大家别误解),当时天还很黑,估计有六点钟左右吧。那么早,我怎么就醒来了呢?怎么醒来了,能做啥呢?说着便要睡下,可我又转念一想,要是我现在利用这点时间用来看书的话,那不就很好吗?现在又安静环境又好,是读书的最佳时期呀!我谨慎的从床上爬起来(我那个床有时会嘎吱的叫一声,而且声音很大,会把父母“惊醒”的),小心翼翼地拿起《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深怕它掉在地上。我把灯开了(很小心的,电灯泡也会发出声音),便津津有味的读起来。翻了一页又一页,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父母房间的门突然“咔嚓”地一下开了,心想:好吧,你们这样我就 ……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起旁边的一本语文书。一分钟后见没有动静便又拿起《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看起来。  
  中午,将近吃午饭的时候。我还在拿着那本书看(不是从早上看到现在),一边看一边思考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心中还说:真好看!突然……“吃饭啦!”妈妈又开始她的闹钟系统了。十分钟过去了,房中一点儿也没有动静,仿佛一根针掉下来都能听见。“吃饭啦。”妈妈又说了一遍。我故意拖长声音问:“你…说…什……么~~?”“吃饭了。”我假装说:“哦哦,马上马上!”又过了十分钟,也不见我的影子。妈妈又来叫我吃饭了,我又说马上马上,可又没有如约去吃饭……那当然,“马上”是我拖延时间的一个招式!  
  你喜欢读书吗?书可是人类的好朋友啊!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书包逃亡
       成童礼有感
       学雷锋演讲稿
       做饭
       小明的礼物
       读三毛全集有感
       又是一年清明时
       咖喱饭是怎样炼成的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读书的乐趣作文
    我的理想 1
    读书——陶冶情操_
    我的发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