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不求回报

  母亲节就要到了, 我该做些什么让妈妈开心呢?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不知不觉就我回到了家。一进门,就看到了茶几上放着一杯水。口干舌燥的我拿起来刚想要喝,却又想到妈妈这几天又要摘花回到家后又要给我们做饭。累了一天还不忘在我回家之前给我倒一杯水。而我却一直把这当做理所当然……这一刻我端着沉沉甸甸的水杯,仿佛里面装满了爱。我不由得反思自己,这么多年了我为妈妈到过一杯水吗?当妈妈累了一天回到家后,还要拖着疲倦的身躯去为我倒水。而妈妈却毫无怨言。这,就是妈妈生我养我的意义吗?我不禁为我以前的所做所为而感到羞耻。于是,我也给妈妈倒了一杯热水。  
  这时,妈妈回来了。我含着热泪望向妈妈,猛然发现妈妈那乌黑亮丽的秀发中竟然夹杂着白发。是啊,岁月让妈妈变得一天天苍老,而却让我一点点长大。我不禁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可不知为什么,话到嘴边又咽下……  
  “你在这傻站着干嘛?是不是饿了?我去给你做饭。”“妈,不,不用了。你喝水吧”我说着便把水递给了妈妈,妈妈露出了微笑,眼神中流露出欣慰的目光。  
  要吃饭了,我抢过妈妈手里的饭勺,先为妈妈盛了一碗饭。这一刻,我不经意间看到妈妈的嘴角微微上扬,我的心里也如吃了蜜一样的地甜。我拿起筷子刚要吃饭,妈妈便夹了一块肉放到了我的碗里。我让妈妈吃,但妈妈却说她不爱吃。  
  妈妈真的不爱吃吗?当然不是。这都是妈妈为了让我多吃一点才编造的善意的谎言啊。妈妈说个多少次善意的谎言啊,而我却从未发现。这就是母亲,更是伟大的母爱1  
  是啊,当你感到伤痛绝望时,母亲比你更加痛心悲伤,却必须要坚强地劝慰你,让你安心;当你欢心愉悦时,母亲会陪你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悦,但是却绝对不会多霸占一点,让你的心变得空虚无物……  
  母爱,不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书包逃亡
       成童礼有感
       学雷锋演讲稿
       做饭
       小明的礼物
       读三毛全集有感
       又是一年清明时
       咖喱饭是怎样炼成的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爱,带给我感动作文500字
    母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母爱让我成长作文400字
    母爱的作文
    同样的副班长,不同样的当
    关爱,无处不在
    我感到母爱作文200字
    母爱作文200字
    母爱最伟大
    母爱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