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带给我感动作文500字

记得一个人,带给了我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记得一个人,让我懂得了爱,还记得你,带给我感动。
   我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是你带给了我最无私的友情,也是你,让我明白了“朋友”这两个字的重要性。
   记得那一个冬天,天气十分的寒冷,北风呼啸,让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太冷了,我们去跑一跑暖和暖和吧。”一个十分熟悉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嗯”看着你通红的脸蛋,我也没想就答应了,外面一片银白的世界,像给大地裹上了一身素装,看到这个,你忽然来了兴趣。“不如,我们打雪仗吧。”我对你一笑,便跑开了。“那开始吧。”我对你说。雪地上留下了我们的脚印。你投我,我投你,我们两个就这样地在操场上你追我赶地打起了雪仗,不知不觉间,我肚子痛了起来,我捂着肚子,一屁股坐在了雪地上。你半开玩笑半向我走来说:“别装了,我知道你没什么好主意。”可是你看到我一脸痛苦的样子,赶紧把我扶起来去找老师。老师带着我们两个出去买药,半路上你还愧疚的说都怪你,让我去和你打雪仗,看着你一脸愧疚的样子,我忍不住说:”不是,应该是我吃坏了肚子。”买药时,你还对医生说一定要医生仔细地给我开药。回来后,你不顾满脸大汗又跑去给我打热水,让我吃药,还一遍又一遍叮嘱医生对我说的话,你就像大姐姐一样地照顾我,关心我,那一刻,我哭了,你连忙问我:“是不是痛的又厉害了?我说不是”,是我太心痛你了,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友谊,同时我要对你说一声:“如果没有你就没有我快乐的时光,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感动”。
   爱,带给我感动!

【写作指导:游记作文的写作注意事项】

  1、开头的写法

  开头的写法:万事开头难,写作文也是如此,但文章的开头很重要。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背景法:说明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情景等背景。

  (2)人物法:交代文章所要描述的主要人物或有关人物。

  (3)主题句法:提出一个观点或论据作为文章要阐明或论述的主题。

  (4)问题法:用提问的方式来引出文章的内容,以引起读者的注意力。

  (5)惊语法:用令人感到惊奇的句子开头,激起读者的兴趣。

  (6)故事法:以讲故事的形式作为文章的开头,在此基础上展开文章。()多用于记叙文,也可用于议论文。

  (7)数据法:引用已经被证实的数字来引起话题。

  (8)引语法:引用名人名言或常见习语、谚语等作为文章的开头。

  (9)定义法:常见于对标题下定义,然后通过举例、逻辑推理等方法加以详细说明。

  (10)夸张法:以一个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为前提,吸引读者。

  (11)侧面转折描写:从另一个方面来烘托文章主题,引出下文。

  (12)设置悬念:激起读者的兴趣,文章格调升华。

  2、正文的写法

  (1)演绎法:从一般到个别。把带普遍性和概括性的句子放在段首,段落中其他的句子就是对主题句的具体化,是对主题句的具体说明。

  (2)归纳法:从特殊到一般。具体、个别的事例出发,总结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7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秘的海洋作文600字
       下雨的时候作文600字
       金佛山看雪作文600字
       春节作文500字
       冬雪作文450字
       母亲的味道作文500字
       雪花飞舞作文400字
       愉快的春节作文400字
       藏羚羊的自述作文500字
       做南瓜饼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梦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滑板带给我乐趣作文400字
    关爱,无处不在
    爱,能走得多远
    母爱,五月的晨曦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100分带给我的……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