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往年,是谁在我的生命里点起一盏指路的明灯;是谁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告诉我如何去面对这些事情;是谁将自己总结的人生经验教给我们?啊——那是我最喜爱最敬佩的老师李老师啊!  
  他身穿炫丽斑斓的衣裤,成天戴着一副白白亮亮的眼镜,穿着一双动感的运动鞋,还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就是这样一位老师这样一位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老师在我的生命与心灵的深处点亮了一盏明灯。  
  李老师走过来,轻轻地对我说:“怎么了?有心事?来跟老师说,老师教你如何解决烦心事。”我支支吾吾地说:“我和爸爸吵了一架……我有一道……题目不会做,我去问爸爸,他却说:”那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做,你是怎么学的!“于是我与爸爸吵了起来。”老师听完笑笑说:“你爸对你的态度是不对,但是,你要相信,你爸是对你好,是爱你的,天下做父母的哪一个不爱自己的孩子呀。如果你从这方面看待这个问题,你就不会跟你爸生气了,你回去跟你爸道个歉,并要他改变一下教育方法,我想你爸会接受你的建议的。”我内疚的望着老师的笑容与额头上的伤口,惭愧的低下了头。老师的一席话,就像一盏指路的明灯,一下子照亮了我迷惘的心。我心里顿时充满了对老师的喜爱与敬佩之情。  
  时光过得飞快,转眼间我就读六年级了,李老师不在教我功课了,但是我对李老师的喜爱与敬佩之情并不会因为时间的飞逝逐渐变淡,反而日复一日的更浓。  
  李老师,我喜爱的李老师,敬爱的李老师,您永远是我人生的明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64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又在下雨°
       第一次挣压岁钱
       我们班的“活宝”
       亲爱的的黑豹
       雨趣
     
     我有一个梦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我的弟弟小学生作文300字
    小学生消防演习作文300字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150字
    节约用水从我小事做起作文60
    小学三年级作文大全
    科学的发展作文200字
    早晨去上学的路上作文200字
    关于围城小学五年级近视眼调
    小学日记150字
    小学最后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