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悲剧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早晨……具体时间,好像是在4年前的时候吧……  
  那天,正是周末,本人正在吃早餐。当我正津津有味的品尝一根煮得金黄的玉米时,“咔砰”!嘴巴里突然一阵剧痛,用舌头舔了舔口腔,浓浓的血腥味触碰到我舌尖上的味蕾,使我第一时间联想到:“我的伙伴要‘牺牲’了!”  
  此时我已毫无食欲,放下手中只啃了一口的玉米,直奔目的地:厕所。在镜子前仔细端详着我的嘴巴,里面已经“惨不忍睹”——我的那颗可怜的牙齿已经松了,现在在我吞咽的口水中摇摇欲坠,如同一只抓着稻草的小虫,在向其他同伴呻吟求助。  
  于是,我便把整个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我的老妈。(但是事实证明,我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我不应该告诉我那一惊一乍的老妈…)“啊!天啊,谢嘉怡,你的牙齿掉了为什么不跟我说!你这孩子怎么可以这样啊,牙齿松了应该早点和妈妈说啊!万一你的牙齿出了什么问题该怎么办啊……”听着老妈略带唠叨的话语,看着她一惊一乍的表情,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老妈的反应如此之大。于是,报应就是:带我去医院拔牙!  
  拔牙!去医院!这真是一个噩梦!要知道,我对医院里的消毒水不是一般的讨厌,而且每每看到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看到他们恐怖的眼神,我总是感觉自己像绝症病人一样,没救了。  
  可惜可惜,一个小孩pk两个大人,小孩必输无疑。所以,最后我还记得自己是被老爸老妈拽去医院的。  
  来到牙科病房,一个医生用冷冷的声音(至少当时我是这样认为的)对我说:“小朋友,你好。”尽管他尽量用平易近人的声音对我说话,但还是免不了我心中的害怕。  
  可怕的事情终于来临了,拔牙行动开始了。(其实在经过医生的一番仔细检查过后发现我还有一颗牙齿松了,所以我这次一共要拔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64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又在下雨°
       第一次挣压岁钱
       我们班的“活宝”
       亲爱的的黑豹
       雨趣
       我家的小黄
       朋友…
       信心是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我有一个梦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致我亲爱的朋友们作文200字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我那调皮的妹妹作文
    致我最好的朋友
    我那温暖的家
    我那“胆大包天”的弟弟(一
    我那两个朋友,两段友谊
    我那啰嗦的爸妈
    我那忘不掉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