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痛!牙疼真要命!(1)

  早晨起床,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伸伸懒腰,心情很清爽!心里特别冲动想到操场上跑十圈再回来,刚一下床,就被滑倒了,啊!~好痛呀!不是皮肉之伤,那痛觉发自我的二十八个侍卫,痛啊痛啊痛!~~怎么办?又不能捂里面,只好捂着右半张脸,好像被别人打了一拳一样,一大早的好心情就是这样被破坏的!知道女孩子发火的原因了吧!小心点尽量不要去惹事儿!(警告!)  
  来到了洗手间,数一数有没有少侍卫,嗯!都还健在呢!再看看哪个侍卫生病了!嘻嘻~终于找到你了!原来是你在捣鬼呀!(揪了一揪~)啊哈~好疼呀!我要问问队长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队长大门牙!到!发生了这种问题为什么不早点提出?额额额…因为…快说!!!我也不知道!(低头认罪…)我睡过头了~呵~还有你的!这种时候你还睡得着?你们不是每天都有体检的吗?怎么不及时的发现告诉司令呢?这下好了!马上就要和敌军大战了,这个时候你来跟我说有一位士兵不行了,我上哪儿找人呀!你要不给我生一个?你如果在三天之内生一个出来我就认了!生不出来你的位子也保不住了!~哼~  
  大门牙队长,找大家开会,看看这事怎么办!我急呀!因为我也疼得直叫唤呀!“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句话说得好!(都疼的要命了,还在这儿说风凉话!)  
  妈妈看了看我的牙,说,要你天天吃糖呗!好了吧!那颗牙齿被局坏了!要去看看牙科,帮你把它拔掉!啊!~马上就到决战的时候了!555!~我不要拔牙!!!牙兄弟你别抛弃我啊!~再过个几天你再疼再掉行不行!假如你挺过去了,我会把你好好的厚葬的,那葬礼绝对不比皇帝的差!  
  接下来又有什么命运要接受?敬请期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64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又在下雨°
       第一次挣压岁钱
       我们班的“活宝”
       亲爱的的黑豹
       雨趣
       我家的小黄
       朋友…
     
     我有一个梦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牙疼作文
    牙疼不可说
    牙疼真好
    牙疼
    牙疼真好(转载)
    牙疼真好
    牙疼真好
    牙疼太好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