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水滴石穿

 
  暑假的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了水滴石穿游玩。  
  我们来到山脚下,只看见一条小瀑布从高高的山峰上冲下来,撞在石壁凸起的石头上,溅起朵朵美丽的水花。我们沿着百步岭走去,要穿过水幕的时候,许多小水花漂下来,我们觉得很凉爽,有一滴小水滴真顽皮,它飞到我的头颈,我‘‘啊——’’的一声叫起来:‘‘好冰啊!’’  
  我们继续向前走,很远就感到一阵凉风,好像有点雨丝,抬头一看天没下雨,雨点是从哪里来的呢?转了个弯,只见眼前一条银白色的围巾挂在半空中。“哗哗”的水声越来越响。我们走啊走啊,终于来到了小石屋。原来我们先前看到的围巾是一条瀑布,从屋顶悬挂下来,水滴随着风漂起来,真壮观啊!  
  瀑布下面有一块八平方左右,足有两米厚的大石头被瀑布冲了一个大窟窿,这大窟窿足足有四人和抱那么大。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水滴石穿了。  
  小石屋很大很大,有十几间房子那么大,有一千多人可以站在里面也不觉得拥挤!  
  后来我们来到了大石屋,上面也有一个瀑布,只是没有小石屋壮观!但是也能让人驻足惊叹这大自然的神奇。  
  天晚了,我们终于要离开了,我舍不得离开大小石屋,这里这么凉爽,这么让人留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64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又在下雨°
       第一次挣压岁钱
     
     我有一个梦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水滴的旅程
    游水上乐园作文
    游水上乐园
    小水滴旅游记
    《水滴石穿》,影响了我
    水滴的光明
    小水滴与大海
    小水滴漫游记
    游水上世界
    小水滴与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