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三清山——新年之旅

  云雾的家乡,松石的画廊,三清山自古享有“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之殊誉。  
  三清山坐落在江西省上饶市,是国家5a级旅游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和自然遗产。今年寒假,我有幸前往江西,亲眼目睹了三清山的风采。  
  早上8点整,我们从旅馆准时出发。在拥挤的售票处,我们还碰到了诸暨老乡,一家四口。两个孩子一个跟着,一个抱着,看着他们那架势,我估计他们的这次旅行有点儿悬!但还是结伴登上了缆车。缆车缓缓地、平静地向上前进,而我的心却像受惊的小鹿那样“怦怦”乱跳。我拿着相机,不停地按着快门,仔细地捕捉着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画面。远处的山峰若隐若现,宛若人间仙境……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索道上站,下了缆车,我们往三清山最有名的“女神峰”、“巨蟒出山”进发。  
  我们往栈道走,一路上说说笑笑,还认识了不少的植物,猴头杜鹃、白豆杉……从介绍上看,白豆杉还是国家稀有树种呢。我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景色,还不停地问着:“东方女神在哪儿啊?怎么还没到啊?”我甩开了慢慢走着的爸妈,向前跑去。一个急转弯,东方女神就映入了我的眼帘,“东方女神”高高的鼻梁,秀发齐肩,她望着远方,似乎在凝神沉思,显得楚楚动人。相传这姑娘原本是山下采茶老人的独生女儿,为了救护乡亲,泄露了玉帝要把三清山沦为中海、把百姓变为人鱼的天机,遭玉帝惩罚化为了石峰。我们继续往前走,栈道上满是横冲直撞的松树,松树上还挂着牌子:“古树好客,小心碰头!”我一蹦一跳的,指着远处的那座山峰:“看,那就是‘巨蟒出山’吧!”“巨蟒出山”和“东方女神”遥遥相望,他从一条狭长的峡谷中直冲云霄,身上有数道裂痕,但经过了亿万年的风吹雨打,仍然屹立不倒。三清山还有很多奇峰怪石:观音赏曲、仙人指路、玉兔奔月、玉女开怀……三清山的三大主峰:玉京峰、玉虚峰、玉华峰,三峰并立,高插云天,特别雄伟壮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5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秦兵马俑参观记
       智慧家庭某一天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生命的水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美丽的蝴蝶兰
    我的三只狗
    施舍也是一种美丽作文400字
    迷人的三亚作文400字
    美丽洁白的雪作文300字
    美丽的松花江作文
    美丽的雪景作文15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150字
    美丽的西岭雪山作文100字
    美丽的柳树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